手機音量小聽不清,建議打開這個按鈕,聲音立馬大很多實用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手機使用的時間久了,聲音就會變得越來越小,或者說通話的質量有雜音,不清晰,使用起來非常的不方便。 如果你的手機不存在硬體方面的故障,是不需要去手機檢測維修,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小方法來讓它的音量變大。 下面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可以有哪些方法將我們手機的音量變大。

一,首先我們要考慮手機的內部設置,很多都是預設的,所以才會導致聲音很小,需要打開下面這幾個開關。 如果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發現,我們的手機通話聲音比較小,或者說是來電鈴聲比較小,很多老年人不知道該如何將其調大。 下面我就給大家演示操作一下,首先打開手機的設置,進入到設置介面后,下面這裡就有個聲音和振動,點擊聲音和振動就可以看到調整手機各個功能提示音的選項了。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這裡的鈴聲就是來電時的音量,如果你沒有調到最大的話,這裡我們可以拖動這個圓點,把他調到最大。 通話如果你也沒有調到最大的話,也把這裡的幾個開關都調大了,之後我們就可以退出了。 然後再看看通話聲音和來電鈴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手機聲音一樣還是小的話,這裡我們可以打開手機里的單身道音訊。

先打開我們手機的設置,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點擊輔助功能,然後找到無障礙,點擊無障礙。 在無障礙里,我們找到單身道音訊這個開關,預設是關閉的狀態。

我們需要將單聲道音訊后的開關打開,單聲道音訊功能打開后播放音訊時合併聲道,手機的通話音量就已經提高了,聲音會立刻變大。 如果你還是沒有找到單聲道音訊功能的話,我們可以直接打開手機的設置,然後在上面的搜索框內輸入單聲道音訊,這樣下方就出來了。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點擊單身道音訊就直接可以找到了,把單聲道音訊后的開關打開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 接下來我們再看一下蘋果手機是如何設置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