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拍腳心的方法,超簡單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3培腎固本
防治多種老年慢性病及「人老腿先老」所呈現的腰腿、足部的慢性疾病。



4開智智能
促進兒童及青少年的身心發育,開發智慧,激發潛能。



5養肝明目
對於慢性肝、膽疾患及近視、遠視等眼病,有一定功效。



6舒肝解郁,暢達情志


心緒不佳或七情過度時練習本功,可立即消除鬱悶焦躁、多愁善感等癥狀。



7定志寧神,平衡心境
身體疲勞、神經緊張時練習本功,可使頭腦清晰,心情平穩,思維敏捷,精力充沛。 對失眠症有良好的功效。賽倍逹切半 賽倍逹開箱 賽倍逹PTT 賽倍逹成分 賽倍逹正品 賽倍逹100mg 賽倍逹200mg

賽倍逹訂購
賽倍逹價格 賽倍逹台灣 賽倍逹官網 日本賽倍逹 美國賽倍逹 台灣賽倍逹



8扶正去邪
糾正氣血逆亂,防治因練其它功法不當所導致的各種偏差。 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手心拍腳心的方法,超簡單!1
採取坐的姿式,平坐(如同坐椅子)或者單盤,雙盤均可,根據自身的條件而定。

2
姿式要端正,以舒適為準,切勿勉強,拘束,雙目應輕閉,自然的放棄一切念頭,周身保持輕鬆自然的狀態,靜坐約一刻鐘。

3
坐式不變,雙目睜開,將右腳放置在左膝上部,右手輕輕捂住右腳內踝骨上部,然後用左手掌心拍打右腳心的湧泉穴,(女士反之,即先用右手打左腳)。

賽倍逹錠官網 賽倍逹 賽倍逹錠 Spedra Spedra200mg Spedra作用 賽倍逹是哪裡生產的

賽倍逹50mg
賽倍逹吃法 賽倍逹副作用 賽倍逹功效 賽倍逹助勃效果 賽倍逹哪裡買

4
拍打時,用力應均勻,輕重要適中,其力度大約與一般鼓掌時的強度差不多,同時要默數拍打的次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