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自帶不老藥5個小動作讓你逆生長

1651616

Active member
在追求健康長壽的今天,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活得更長久一點,因而,會不斷的向醫生諮詢關於健康長壽方面的問題,從古到今不少人想要尋得傳說中的長生不老藥,想要更長壽一點,但是,世間本就沒有這樣的奇藥。其實,在生活中,在每個人的身上是有媲美與這些不老藥功效的東西,下面就簡單的說說那些很多人手上自帶的不老藥,只需要5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就可以讓你逆生長,達到神奇的效果。

一、捏手指能夠知曉器官病變

有人說腳是身體的晴雨表、頭是身體的晴雨表,其實手指也是可以當做是身體的晴雨表,經常捏捏手指對於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對於疾病預防在捏手指的時候是能夠達到功效的。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在手上是有與身體器官相聯繫的穴位,經常捏一捏手指,對於這些器官是有好處的,能夠在通過捏手指的過程中察覺身體出現了病症。

例如,在生活中捏一下右手大拇指的關節,對於肝是有好處的,對於身體肝臟出現問題的朋友是可以多捏一下大拇指的;對於老年人出現的耳鳴情況,其實在生活中是可以回來循環捏一下無名指的,對於老年人預防耳鳴是很有幫助的;而對於心臟方面出現問題的朋友,是可以捏一下左手的小指,對於減緩心臟的痛苦是有幫助的;而對於學習任務重的學生來說,是可以捏一下右手中指的,可以很好的消除眼睛的疲勞,對於學習是更有動力的。

當然,捏一捏手指對於身體還有的好處,在這裡就不多細說了,可以說就這一雙手,還有這麼大的功效,而輕輕的捏一下手指,竟然能夠預防這麼多的疾病,實在是很多人想都想不到的結果。

因此,在生活中大家是可以多捏一下手指的。

二、按脖子能夠消解疲勞

對於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會常常感覺到脖子酸脹;而一些頸椎炎患者朋友更是會感覺到脖子似乎無法承擔很大的重力,其實這些在生活中都是可以通過按脖子來緩解的。

身體上的脖子可以說是控制大腦的總開關,上能接受大腦的指揮,下能引導身體的動作,對於身體流動的血液都是要經過脖子的,同時,對於身體血液流動緩慢的人來說,是會常常發現有毒素堆積在脖子上,這樣的話對於健康傷害極大。

而脖子中的血液要是不能順利的流通是會有脖子僵硬的情況,會造成面部皮膚黑暗,沒有光澤,對於皮膚的鬆弛是非常明顯的。



因此,在平時的時候,是可以多按按脖子的,多轉動一下脖子也是有好處的,對於常見的肩周炎在這過程中是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同時對於堆積在脖子上的毒素有很好的清理作用。

按脖子對於頸椎增生是能夠很好的預防,同時是能夠很好的消解疲勞,這樣的話對上班族來說無疑是天大的福音,讓脖子達到氣血充足的情況,可以提高工作狀態。

同時在按脖子的時候,對於鬆弛的面部皮膚是有很好的幫助,因此,在生活中,大家是可以多按按脖子的。

三、搖手腕能夠促進血液流動

上面說到了捏手指,可以知曉手指對於身體的器官是聯繫的,在捏手指的過程中能很好的察覺到身體發生的病變。

其實在搖手腕的時候,對於身體也是有好處的,作為一個人每天都在使用的部位,雙手給生活帶來了太多的便利了,可以說沒有雙手很多人就不知道該怎么生活了。

因此,現在人很多都開始保護雙手,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其實是可以通過搖手腕的這個小動作達到保護雙手、保護身體的。

對於經常用手打字的上班族有些時候是會感覺到雙手乏力,甚至出現麻木的情況,這一般是血液流通緩慢造成的,因此,是可以一隻手握住另一隻手的腕部,讓那隻手隨意的轉動,這樣的話對於手腕血液是有很好的流動,進而是會讓這血液流動到手臂,對於氣血是有很好的補充。

 四、老年人揉膝蓋能夠治療關節疾病

生活中老年朋友是關節炎的高發人群,對於腿腳的便利是遠遠不如年輕人的;同時一個人腿腳的好壞是能夠決定下半生生活質量的,可以說在老年的時候能夠擁有一雙便利的雙腿無疑是很多老年人奢望的事情。



很多時候醫生也是會告訴老年人要保護好腿腳的,畢竟一直以來有:人老腿先老的說法,而作為下半身為結實,同時又能夠引起傷病的部位,腿腳在這個時候就顯得特別需要保護了。

很多時候,老年人會感覺到膝蓋酸脹疼痛,這樣的情況一方面是老年人身體器官的老化,另一方面就是老年人的免疫力下降。而在揉膝蓋的時候,是能夠很好的達到保護腿腳的功效。

經常揉膝蓋是能夠使得氣血流通順暢,在膝蓋上有一個叫做膝陽關穴的穴位,經常按一按這個穴位對於清熱降溫是有好處的,同時是能夠很好的緩解膝蓋水中症狀,對於腿部的血液循環是很有幫助的。

因此,老年朋友自己在平時的時候,也是可以通過揉膝蓋達到養生的效果。

五、敲大腿能夠減肥

上面說到了按一按膝蓋的好處,下面就說說敲大腿對於健康的好處,想要一雙美麗的大長腿是很多女孩子希望的事情,因此,很多女生會進行各種運動來鍛煉,去醫院打抽脂針的人也不少。

但其實在生活中敲敲大腿也是能夠達到減肥的功效,這是因為在大腿內側有一個叫做膽經的穴位,這個穴位是聯繫身體的肝膽,要是經常的敲一下的話,對於健康是有好處的,對於腸胃有很好的調理作用,進而能控制體重。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同時對於不少上班族也是可以敲敲大腿的,能夠很好的治療因長時間坐在座位,而讓雙腿產生的水腫,在敲敲大腿的時候,是能夠很好疏通腿部的血液,讓血液流通的更加通暢。



當然,對於生活中患有膽囊炎患者的朋友是可以少做這個動作的,因為,長時間的敲大腿,刺激肝膽器官,是更能引起膽囊炎病症的。

 結語:通過上面5個健身小動作的講解,相信大家對於生活中的這些生活小常識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其實健康養生只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甚至是平時我們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有些時候就因為這一個小小的動作,會給身體帶來救命的結果。希望上面的文字,對於大家在今後的養生中有所幫助,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夠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