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炎吃什麼葯 扁桃體發炎治療方法看這裡

fstfer

Active member
扁桃體炎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但雖說很常見治療還是很有必要的,治療方法也是非常之多,那適合扁桃體發炎的中草藥都有哪些呢? 小編給大家講講扁桃體炎都適合吃什麼葯、治療扁桃體炎的偏方以及扁桃體發炎的原因是什麼。

扁桃體炎吃什麼葯

金銀花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性味甘寒,入肺、脾經,清熱解毒作用較強。

麥冬

性味甘微苦寒,入肺胃、心經,長於滋陰養熱。

  桔梗

性味苦辛平,入肺經,有開音利咽之功,與麥冬同用,加強滋陰降火之功。

  生甘草


味甘,性偏微涼,有清熱解毒功效。

  蒲公英

葯食兩用食材,是傳統的"藥草"。 用於熱毒證,尤善清肝熱,治療肝熱目赤腫痛,以及多種感染、化膿性疾病。 對於扁桃體炎的紅腫、發炎以及堵塞、異物感疼痛有很好的療效,是扁桃體炎患者的"救兵",可取蒲公英葉茶泡水每天服用,去火之功極強。

治療扁桃體炎的偏方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偏方一

甘草12克,桔梗20克,放入鍋內加水600毫升,煎取藥汁300毫升,然後分成兩半,以一半分三次內服,以一半含漱。 桔梗利咽、祛痰、排膿,甘草抗炎、清熱、解毒,且能保護發炎的咽喉粘膜,扁桃體發炎患者用此偏方可以有效減輕扁桃體紅腫,疼痛。

  偏方二

水豆腐200克,加水煮熟,然後放入金銀花、菊花各15克,直接煮沸,調味即可,溫后飲湯,此偏方具有疏散風熱、清熱解毒的作用,可以用於治療急性扁桃體發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