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老人注意:我們都被騙了太久了! 這86條真相,第一條就顛覆認知!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有些謠言讓人啼笑皆非,有些害人不淺! 有些或許你還不知道,所以,這些真相,請一定認真看完!




86條謠言的真相,我們被騙太久了!
謠言1:吃紅棗、花生、阿膠能補血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真相:紅色的食物就能補血嗎? 那為啥不多吃點紅辣椒? 想補血不如吃一些富含血紅素鐵的食物(豬肉、牛肉、動物肝臟等),同時補充維C來促進鐵的吸收。
謠言2:吃豬蹄能美容、豐胸
真相:
豬蹄中確實富含膠原蛋白,但是吃了不吸收也白搭! 豬蹄吃多了不見得能豐胸,反而還會長胖。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圖片
謠言3:女生胸部會越按摩越大
真相
:同樣都是按摩,為什麼你會相信按臉臉會變小,而按胸胸會變大? 胸部按摩這事別做,小心按出問題。
謠言4:燕窩能夠美容養顏
真相:
燕窩除了貴點,並沒有什麼神奇之處。 不能美容養顏也不能補身體,甚至還存在過敏的風險。
謠言5:多吃黑芝麻、黑豆能讓白髮變黑
真相:
吃再多白髮也不會變黑。 以形補形不靠譜,以色補色,也不靠譜。
謠言6:何首烏能治脫髮
真相:
何首烏治療脫髮與否目前還有待研究,但是它致肝損傷,是真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