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心量無止境,關鍵在於修行,人的心量能修多大,多寬,能容納多少東西,得看個人的造化。
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人,心量越來越小,所以煩惱不斷,而有的人,心量越來越大,所以快樂不少。
心量,它影響著一個人的福運,決定了一個人的心態,心量越大,福越大,心態越好,生活會更有品質,人生會更有品質。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人活著,要想不辜負自己,就要珍愛生命,善待自己。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不會重來,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爭取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更加厚重而精彩。
一生很短,不留遺憾,不管是身處順境,還是逆境,只要沒到達終點,我們就要一直微笑前行,去追尋美好,去創造快樂,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幸福一生。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自己,努力讓自己活得開心,過得快樂,把該放的放下,把該忘的忘掉,凡事想開,凡事看淡,一切隨緣,一切順其自然。
想開了,生活的腳步才會輕盈;看淡了,人生除了生死,都是擦傷;隨緣了,便能活得自在不糾結;順其自然了,便只需做好自己,其他交給老天。
老天不會虧待任何一位珍愛生命,善待自己的人,但也不會憐悯任何一位不珍愛生命,不善待自己的人。
可見,你對自己生命的態度,決定了老天對你的態度,你要想不辜負自己,你就要珍愛自己的生命,好好善待自己。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我覺得,自愛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持自律,嚴格要求自己,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鍛煉身體,讓自己精滿氣足神旺,處於最好的狀態。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不懂得自愛,總是放縱自己,生活作息紊亂,不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總是透支,到最後,只能自食其果。
做人要明白,自愛,是愛自己,對自己負責,盡己所能,做最好的自己,唯有保持自律,方能做到,做好。
保持自律,可以最大程度的經營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出色,更強大,這才是最好的自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