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翻周玉蔻、打趴陳時中!媒體人爆蔣万安有“王牌”:會越來越強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跨區輔選,1日來到台北市參加藍營議員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卻讓同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万安遭外界指作為母雞不夠強。對此,媒體人韋安分析,蔣万安早就不弱,已經戰翻周玉蔻、打趴陳時中,因為團隊這2個月有秘密“王牌”參與。


對於被譏太弱,蔣万安說,大家就是打團體戰,追求最大的勝選,而侯友宜則強調,並肩作戰,雙北可以更好,兩人也在2日下午首度同台。
韋安指出,侯友宜當然很強,有耀眼政績值得藍營參選人學習和共襄盛舉。但蔣万安早就不弱,已經戰翻周玉蔻、打趴陳時中,因為團隊這2個月有秘密“王牌”參與。
韋安說,蔣万安又引宋太宗16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再戰“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蘇是有史以來最目無法紀的“院長”,蔣的戰力已經不輸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而其實,早從去年底,雙北已開始連防共打了。有“好榜樣”“走正道”,蔣万安還會越來越強。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