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軍對台軍演結束後,美髮現中美核力量已對等,揚言將重建核威懾

xjh18198

Active member
佩洛西竄訪台島所引發的地緣政治風波,眼下還在持續發酵當中,而本週我軍完成對台軍演的各項任務後,一直密切關注我軍演訓動向的五角大樓,開始重新評估中美兩軍軍力,他們發現即便是在戰略威懾力量層面,美國也已經無法對中國取得碾壓優勢。
據美國媒體《防務一號》報導,美國核力量負責人,戰略司令部司令查爾斯,在出席一場研討會時表示,該部門一直在對中俄“軍事威脅”進行評估,並在前不久發布了一份如何避免核戰爭的報告。
不過查爾斯坦言,自從最近幾週台海局勢陷入緊張開始,中國就讓這一“威脅”發生了改變,所以他認為有必要重新進行評估。
他緊接著表示,“確保互相毀滅”的傳統核威懾理論已經無法適應當前國際局勢,尤其是中國高超音速導彈配合現代核武技術,正讓美國面臨前所未有的“風險”。
最後查爾斯發出提醒稱,過去美國祇需要重點防備俄羅斯,但現在中國也加入了遊戲,美國歷史上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同時面對兩個具有同等核能力的對手,為應對新常態,美國必須重建戰略核威懾。
從上述表態來看,美軍高層似乎認為中美核力量處於對等地位,這無疑是別有用心的捧殺,眾所周知,美國擁有數千枚威力巨大的核彈頭,中國的數量則只是他們的零頭,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實現所謂的對等。
當然了,我們也從來沒想過去追求這種對等,中國發展核力量只是為了保護自身安全,以及維護世界和平穩定,我們早已承諾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也沒興趣跟誰搞軍備競賽。
美國故意抬高我們,無非是想為自己擴核,進而鞏固自身霸權找藉口而已。看看他們的所作所為就知道了,美國早在兩年前就通過國內法,不再承認戰術核武器是核武器,甚至出現過一旦美國遭受網絡攻擊,即可使用核武器反擊的傳言。
如今,搭載了戰術核彈頭的導彈已經被部署在美軍攻擊型核潛艇上面,與此同時,拜登政府還試圖讓澳大利亞也擁有建造核潛艇的能力,到底是誰在製造威脅,可謂一目了然。
另外,日本國內近年來與美國實現“核共享”的論調甚囂塵上,背後不排除也是美國在助推,也就是說,華盛頓其實已將核擴散的黑手伸向了亞洲,而且對準的目標就是中俄。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因此,從某種角度來看,美國的確在改變“核威懾理論”,只不過他們是將確保互相毀滅的那套舊理論,轉變成更為惡毒的“代理人核戰爭”,通過“核武裝”自己的盟友,然後讓後者去挑釁中俄,自己則在太平洋彼岸隔岸觀火。
可以明確的是,如今的美國不僅瘋狂,而且變得十分危險,其為了維護自己日薄西山的霸權地位,正試圖將世界推向核大戰的邊緣,面對此情此景,我們不得不做好萬全準備。
首先,中國可以在國際社會層面加強多邊合作,讓更多國家充分意識到美國一邊搞核擴散,一邊製造謠言的危害性,一邊聯手其他負責任大國共同應對挑戰,構建更加現代化,覆蓋範圍更廣的導彈預警系統。
而最為重要的是,我們要進一步提升核武庫的規模與技術水平,打造可以摧毀任何來犯之敵的“撒手鐧”,震懾那些對華懷有不軌之心的豺狼虎豹。
眼下,美國霸權正處於加速崩解的過程中,如果他們不能冷靜客觀地接受中國和平崛起,繼續在輿論層面詆毀中國,在行動層面遏制甚至威脅我們,那麼衝突爆發的可能性就會很高,若戰爭無法避免,就得想辦法如何打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