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生俱來就有「神醫」跟隨! 很多人不知道!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你生病,不是身體出了問題


一個中醫的醫術一定和醫德成正比。



中醫治人不是靠技法,是靠心法。 心法對的時候,哪怕是很普通的一個藥方,在他的手裡都有用,他的"正"會讓病人產生信任感,從而讓藥效提升。



其實,判斷一個中醫的好壞,看他的治病思路,幾句話就可以很清楚。 中醫一直以來強調,病不是簡單的病毒、炎症,那只是結果和癥狀,病是導致疼痛發炎等這些癥狀背後的原因。



有些醫生把病和病因(情緒)割裂開,以為疾病是一個單獨於身體以外的物質存在,比如有人發病,就迫不及待把瘤子切除,以為這樣病就好了,這其實是很狹隘的觀念。



而不幸的是,這個狹隘的觀念,又是當今許多人對於身體和疾病的看法。 但其實疾病的成因表面是身體出了問題,實際上是心理出了問題。 尤其是疑難雜症,那是生命出了問題。



所以,若無心法,沒有氣感,打太極拳也只是太極體操。



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



不是中醫不科學,是你不懂科學


現代工業把人給異化了。



福特說,我明明雇傭的是兩隻手,怎麼後邊站著一個人? 在一系列的簡化和假設的基礎上,產生了牛頓物理學,又產生了一個世界觀: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被標準化、流程化、系統化的。



現代西醫就是在這個歷史過程當中產生,它把人視為理性的、冷冰冰的一團,把工人階級的操作邏輯應用到了醫學上。



許多人批判中醫的一個理由是:中醫幾千年來沒什麼進步,西醫卻在不斷發展。



但其實科學已證明,物種的變化以百萬年為單位,人類的身體在三千年、甚至一萬年以來都沒有本質的變化。 真正發生變化的是人類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生命。



例如:現在大家不愁衣食,身體儲備的就多了,肥胖、糖尿病、心肌梗塞、腦血栓就出來了...... 所以《黃帝內經》在3000年前,完全有可能對身體的了解已經達到很高的層次。



有種觀點,認為科技的進步是以傷害人的本能為代價的。 比如從前人能獨立的把車從單位開回家,這是理所應當的,可自從有了GPS后,很多人就慢慢喪失了自己回家的能力。



其實我們曾經擁有很多能力,卻都在"進步"中喪失了。 而中醫的意義,就是説明你甩掉GPS,把車開回家。



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



兩精交合時,決定了你的天命


許多人批評中醫不科學,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西醫的最新發現。 近十年西醫超越了傳統線性、機械化的醫學模式,正在向能量醫學和意識醫學發展。



我經歷了一件神奇的事:前蘇聯科學家研發的為宇航員做體檢的技術,可以根據你的照片,在15分鐘后為你出一份詳細的體檢報告。



而這份報告的結果竟跟我們在醫院,經過一套複雜的器械后的體檢結果是一樣的。



它運作的原理,就是找到你在第四維空間留下的影像,不同能量區域有不同的顏色。



臺灣的王唯工教授也在做這方面的研究,他正在申請通過美國專利:用經絡能量來檢測糖尿病,不需要破手指,甚至可以盲測,依據就是中醫經絡的振動頻率關係。



他告訴我,現在哈佛醫學院正引入東方能量醫學的觀點,重新去看待身體、規劃西醫的思考模式。





曾經一群斯坦福的博士後告訴我,研究完基因,你不得不相信這個世界是可能有上帝的。



安靜地坐著不動,過二十分鐘你就能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與心跳。 生命說白了很簡單,一呼一吸,"氣"就在中間流轉。



中醫講:兩精交合的時候,一個人的天命就決定了。 為什麼出生的那一刻對一個人的生命有影響?



出生前你的氣是母親給的,出生後為了對抗大氣壓力吸了第一口氣,整個血循環開始啟動,朝向大腦的神經元也開始搭建。



在這瞬間,所有的星球,所有朝向變化,所有的天氣變化,它都會在這霎那間形成一個共同的磁場。 這磁場決定了你的神經元如何搭建,也就決定了你的思維方式。



所以呀,現在談論中醫和西醫的區別有沒有問題,就像兩個分別從南坡、北坡向珠峰進發的隊伍,明明路途不同,卻偏要南坡的人說北坡的事兒、北坡的人說南坡的事兒。



有什麼好爭論的呢? 再過幾年登頂會合了,也就明白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