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惜命的最好方式:睡覺

itunb

Active member
從她每日自拍的變化來看,前後真的判若兩人:
“早睡之後,每天都是活力滿滿,而且心情會好很多,腦袋更靈活。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其實,以前的她也沒有早睡的習慣。但因為生病差點休學后,醫生叮囑她一定要好好睡覺。於是她開始嘗試早睡,並堅持打卡監督自己。時間久了,很多人也陸續加入,還建了一個早睡群,互相鼓勵監督。我們的一生,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和睡覺打交道,而睡眠的質量決定著生命的品質。好好睡覺,就是富養自己的最好方式。沒睡好的人,身體里都是“垃圾”美國波士頓大學的科學家在國際頂級期刊《科學》(《Science》)上發表的研究表明:
只有在睡眠狀態下,腦脊髓液才會把垃圾沿著血管清出,大腦才會開啟“自動清洗”模式,如導致阿爾茨海默病的β澱粉樣蛋白。
而熬夜會干擾這一過程,甚至使全身器官遭到透支。簡單來說,沒睡好的人,腦子裡全是迷糊的。不僅頭腦會不清醒,各種問題都有可能找上門來。看過這樣一則新聞:科技創業公司的CEO章先生,為了新產品的順利上市,他常常加班加點,不分晝夜。年度體檢時,查出高血壓癥狀,但這並沒有引起他的重視。他自認為年輕,身體強健,不屑於這些毛病當回事,繼續熬夜工作。“忙完這一陣,我們就去馬爾代夫!” 這是章先生給妻子最後的承諾。

然而,等來的不是期望中的假期,而是死神突如其來的召喚。章先生的遭遇讓人扼腕嘆惜,但此類事件絕非偶然。不管你是主動長期熬夜,還是迫不得已長期熬夜。這一行為,對於身體的傷害都是不可逆轉的。但仍有一部分人,明明知道熬夜危害很大,還是忍不住過上了夜貓子式的生活。熬夜追劇、熬夜加班、熬夜玩遊戲......熬夜“兩個字,在年輕人中仿彿成了”流行趨勢“。有多少人,敷著面膜,喝著枸杞,然後熬著最長的夜。叔本華說:“人類所能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拿健康來換取其他身外之物。”睡眠不足,讓人心力交瘁,不堪重負,就像一台不予養護卻一直超負荷運轉的機器。長期熬夜,就是拿自己的健康做籌碼,參與一場人生的豪賭。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要知道,你熬的不是夜,而是命。年輕並不是炫耀的資本,健康才是。失去健康,終將一無所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