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7週重視早餐營養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準媽媽在17週的時候身體已經發生著明顯的變化,在飲食方面仍需要孕媽媽多加留心。那麼在17週的時候,孕媽媽應該怎麼注重營養呢?……

準媽媽在17週的時候身體已經發生著明顯的變化,在飲食方面仍需要孕媽媽多加留心。那麼在17週的時候,孕媽媽應該怎麼注重營養呢?下面小編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懷孕17週的胎兒發育

此時胎兒大約有13厘米長,重約170克,在今後3週內,他將經歷一個飛速增長的過程,重量和身長都將增加兩倍以上,但骨胳都還是軟骨,可以保護骨胳的“卵磷脂”開始慢慢的覆蓋在骨髓上。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現在胎寶寶變得非常頑皮,他特別喜歡用手拉或抓住臍帶,有時抓得特別緊,緊到只能有少量的氧氣輸送。不過別著急,胎寶寶不會做得太過份,他知道保護自己不受損傷。另外,現在循環系統和尿道完全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胎寶寶的肺也開始工作,他已經能夠不斷地吸入和呼出羊水。

二、懷孕17週症狀

體重最少長了4斤,有的孕婦甚至長了10斤。小腹更加突出,可能會感到行動有些不方便,所以要注意衣服的舒適和隨意,鞋要盡量選擇軟底平跟的。另外,乳房變得更加敏感、柔軟,甚至有些疼痛。有時您會感到腹部一側有輕微的觸痛,那是因為子宮在迅速地增大,子宮兩邊的韌帶和骨盆也在生長變化以適應胎兒成長,這些感覺是正常的,但如果持續幾天一直疼痛的話,請找醫生諮詢。

三、懷孕17週營養

1、重視早餐營養:把早餐當做正餐來吃,重視早餐的質量和營養均衡。既可以加強營養和能量供給,又不至於使體重增長的過快。孕婦胃腸道功能下降,一定要注意避免冷熱食物的刺激,並儘量減少外出就餐的次數,以免碗筷不衛生。

2、營養均衡全面:由於胎寶寶生長發育迅速,對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會相應增加,所以孕中期的孕婦需要補充豐富的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等。因此,必須適量增加這些物質的攝入,多吃一些蛋類,奶類製品、肉類、五穀雜糧、蔬菜及水果,還要適量補充碘、銅、錳等微量元素,以保證胎兒的發育。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3、少食多餐:隨著胎寶寶長大,孕婦腹部也在不斷膨脹,胃部受到擠壓,容積減少,應該少食多餐。建議全天分5-6餐進食,在兩個正餐間安排加餐,補充孕期營養需要。早餐的熱能佔全天總熱能的30%,要吃得好;午餐的熱能佔全天總熱能的40%,要吃得飽;晚餐的熱能佔全天總熱能的30%,要吃的少。

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準媽媽在懷孕期間不僅需要注重飲食營養均衡,更加需要注重身體的鍛煉,如散步、做孕婦操等等,這些運動能夠提高孕婦的身體質量,也能夠幫助日後的生產,減少疾病的發生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