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注意事項:孕前準備工作不要錯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想做爸爸媽媽的夫婦你們知道孕前要準備什麼?懷孕前的準備工作很關鍵,這是大多數備孕父母都明白的問題,但具體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呢?……

想做爸爸媽媽的夫婦你們知道孕前要準備什麼?懷孕前的準備工作很關鍵,這是大多數備孕父母都明白的問題,但具體要做哪些準備工作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1)孕前體檢

準備懷孕前應先到醫院進行一次檢查。了解夫婦雙方的身體狀況,並就有關優生優育問題進行諮詢是很重要的。如患有某些遺傳性病疾病,或艾滋病、淋病、梅毒、麻風等傳染病以及精神病等有關疾病,均不宜生育。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孕前準備

如果做過人工流產,則應在流產半年以後再懷孕;另外,在懷孕前的半年內,應做到與早孕期一樣,盡量避免病毒感染,避免接觸放射線、化學藥物、毒物等,而且不要減肥。

(3)孕前營養

夫婦雙方孕前註意營養可提高生殖細胞的質量。應克服偏食、挑食的不良習慣,全面汲取各種食物的營養,保持營養均衡。

(4)葉酸

孕前3個月適當補充葉酸,可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對流產、胎兒宮內發育遲緩和孕婦貧血等也有療效。孕婦每日需要葉酸0.4毫克,而一般從膳食中只能攝取***毫克。應從計劃懷孕前至少1個月開始服用葉酸增補劑,每日服用1片,一直持續服用至懷孕後3個月末為止,漏服後不必補服。

(5)碘

由於母子對碘的雙重需求,孕期對碘的需求量更大。碘鹽、海帶、海蜇、海蝦、牡蠣、黃花魚、海藻、蝦皮、紫菜及豆製品都可補充體內的碘。

(6)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也有利於胎兒的發育。

(7)心理準備

選擇家庭安寧、家中無重大事件發生時妊娠。在居住條件及經濟條件較好後懷孕最好。在精神上也要充分放鬆,夫婦都保持良好的心態來歡迎小生命的到來。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8)丈夫的準備

在女方懷孕之前,從事噴灑農藥、除草劑等工作的已婚男性,至少在70天時間內,應避免妻子懷孕。重金屬鉛、鎘等可以影響精子的生成;氨甲嘌呤、氯丙烷、氯乙烯等可以影響精原細胞。在妻子受孕前,丈夫應盡可能少地接觸這類化學品。同時,丈夫至少應在妻子受孕前3個月就停止飲酒和吸煙。

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孕前要做的準備工作很多,這需要夫妻兩人共同努力,相互體諒。共同渡過這個艱難的時期。丈夫更應細心點,照顧好妻子,為了妻子和即將到來的寶寶著想,少吸煙飲酒,兩人保持愉快的心情,耐心等待寶寶的到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