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想吐為什麼懷孕的女人會發生孕吐

wumm

Active member
 很少男性不理解女性懷孕過程的艱辛,甚至認為女人坐月子是為了吃好吃的東西,更將孕吐看做是矯情。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同樣的食物,別人吃喝很香,而孕媽聞著就想吐。
  其實這真的不是孕媽矯情,而是無法抗拒的生理表現。下面我們將與大家一同了解懷孕多久想吐,以及為什麼懷孕的女人會出現孕吐?
  首先,孕吐是怎麼一回事呢?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就目前而言,對於孕吐產生的原因大約有5個因素:
  第一,因為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大量分泌,也稱為HGG。我們都知道早孕試紙可以測試是否懷孕,其實測的就是尿液中HGG。
  HGG的大量分泌會導致人體產生噁心感,噁心嚴重的時候也是孕吐嚴重的時候,待HGG含量下降了,一般已經到孕中期,女性的食慾也會大增。
  第二,激素水平的提高。懷孕後,女性體內激素水平大量提高,也會引起孕吐、頭暈、全身不適。
  第三,敏銳的嗅覺。之所以會出現別人吃著香,而孕婦聞著吐的現象。是因為孕婦嗅覺更靈敏,無限放大令孕婦感覺不適的氣味。這是孕期身體對寶寶的一種保護,自動排斥對身體有害的物質,降低活動強度。
  第四,脆弱的腸胃。有報導稱孕初期媽媽的腸胃更敏感脆弱。
  第五,心理壓力。如果過度緊張也會產生食慾不振、噁心嘔吐一般。
  但是據媒體報導,心理壓力這種說法目前還沒有被證實。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懷孕多久產生孕吐?
  孕吐產生多久與什麼時候產生,完全因人而異。75%以上的女性,出現孕吐是在孕6週之後,而持續時間也不同,正常是持續8週,也就是兩個月左右。有些人持續時間更短,一月左右。
  極少人會沒有孕吐反應,或孕吐伴隨整個孕期。
  孕吐如何緩解?
  首先,孕吐不適合用藥。嚴重的事件是“反應停”事件,導致大量畸形兒的出現。所以,孕吐出現了,別對藥物抱有希望。
  其次,孕吐到目前為止沒有明確的預防方法,只能順其自然。盡量滿足孕婦口味,少食多餐,不必強求進補。
  再有,保持情緒的樂觀,注意休息,如果孕吐嚴重也是可以就醫的,醫生會給出好的建議。極少數女性在孕初期因孕吐過於嚴重,採用輸液的方式保持體能和營養。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什麼樣的媽媽容易孕吐?
  孕吐嚴重與否也與體質有關,平時容易暈車、暈船、頭痛的女性更容易孕吐;懷有雙胞胎以及多胎的女性也容易孕吐;後,孕吐還有遺傳有關,母親、家族中姊妹孕吐嚴重,那麼寶媽也不容易逃過孕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