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吃什麼水果好八種水果特殊奇效

wumm

Active member
懷孕期間孕婦吃什麼水果好?水果的營養豐富,味道鮮美,男女老幼,人人愛吃。那麼在懷孕期間孕婦食用哪些水果比較好呢,在食用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項?在吃水果的時候要注意哪些禁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懷孕吃什麼水果好
  獼猴桃——提高免疫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很多人卻不知道孕婦可不可以食用獼猴桃,其實在懷孕前或懷孕期,尤其是懷孕的前3個月,有條件的女性可常食用獼猴桃。但也並非人人皆宜。由於獼猴桃性寒,故脾胃虛寒者應慎食,經常性腹瀉和尿頻者不宜食用,有先兆流產的人也應忌食。
  柚子——預防妊娠糖尿病
  柚子我們都知道有很好的降火功能,那麼你知道柚子孕婦食用有哪些好處呢?其實孕婦食用柚子可以預防預防妊娠糖尿病。柚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懷孕期間的孕婦能吃柚子,但不能太貪。柚子一天只能吃1/4個哦,好不要多吃。
  香蕉——可以治療孕期牙痛
  有營養的專家指出在孕期的孕婦吃香蕉有很大的好處。因為香蕉是鉀的極好來源,並會有豐富的葉酸;而體內葉酸及亞葉酸和維生素B6的儲存是保證胎兒神經管正常發育、避免無腦、脊柱裂嚴重畸形發生的關鍵性物質。此外鉀尚有降壓、保護心臟與血管內皮的作用,這對於孕婦是十分有利的。
  蘋果——預防寶寶哮喘
  蘋果素有“益智果”與“記憶果”之美稱,而且還有“一天吃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諺語。這是因為它不僅富含鋅等微量元素,還富含脂質、碳水化合物、多種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尤其是細纖維含量高,有利於胎兒大腦皮層邊緣部海馬區的發育,有助於胎兒後天的記憶力。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而且,調查發現,在懷孕期間多吃蘋果的孕婦,其孩子患上哮喘的機會較少。研究人員分析說,產生這種效果的原因可能是蘋果含有特殊的植物化學成分,比如類黃酮等。
  孕婦每天吃1-2個蘋果即可以滿足對鋅的需要量。
  柿子——對付妊娠高血壓
  柿子,汁多味甘,是一種物美價廉的水果。每100克柿子含糖20克、蛋白質0.7克、脂肪0.1克、碘49.7毫克,還富含多種維生素及鉀、鐵、鈣、鎂、磷等,其礦物質的含量超過蘋果、梨、桃等水果。柿子性寒,有清熱、潤肺、生津、止渴、鎮咳、怯痰等功效,
  適用於治療高血壓、慢性支氣管炎、動脈硬化、痔瘡便血、大便秘結等症。其營養及藥用價值均適宜孕婦適量食用。尤其是妊娠高血壓綜合徵的孕婦可以“一吃兩得”。
  吃柿子應該以一餐一個為宜,因為柿子雖然有很好的營養及醫療作用,但是它有澀味,吃多了會感到口澀舌麻,收斂作用很強,引起大便乾燥。
  芒果——有效緩解孕吐
  芒果果實營養價值極高,維生素A含量高達3.8%,比杏子還要多出1倍。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桔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質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均為人體所必需。根據對我國芒果產區幾個芒果主要品種分析資料歸納,芒果可溶性固形物14%-24.8%,含糖量11%-19%,蛋白質0.65%-1.31%,每100克果肉含胡蘿蔔素2281-6304微克,
  而且人體必需的微量無素〈硒、鈣、磷、鉀等〉含量也很高。
  芒果有益胃、止嘔、止暈的功效,對於眩暈症、梅尼埃綜合徵、高血壓暈眩、噁心嘔吐等均有療效。果肉或以芒果煎水進食對孕婦作嘔也有很好的效果。對芒果過敏的孕媽則不可食用。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柑橘——維生素的寶庫
  柑橘品種繁多,有甜橙、南橘、無核蜜橘、柚子等。它們都具有營養豐富、通身是寶的共同優點。其汁富含檸檬酸、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多種維生素、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是孕婦喜歡吃的食品。500克橘子中含有維生素C250毫克,維生素A2.7毫克、維生素B1的含量居水果之冠。
  孕婦每天吃柑橘不應該超過3只,總重量在250克以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