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症狀這11種症狀表示你可能懷孕了(2)

wumm

Active member
8、尿頻
  你可能會覺得尿頻這個徵兆不會來得那麼早,應該會在胎兒能夠擠壓到膀胱才會出現,但是其實這個徵兆可能會在懷孕的早期就出現。在懷孕初期出現尿頻主要是因為身體荷爾蒙分泌改變而導致的,不止膨脹的子宮會對膀胱造成壓力,血流量的增多也會對腎臟造成壓力,導致尿液增加。
  9、情緒不穩定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如果你發現自己會為電視劇裡面一個很小的情節而大哭一場的話,不要覺得奇怪,這可能與懷孕分泌的荷爾蒙有關,你可能會在一瞬間內就能大哭大笑。
  10、浮腫、抽筋和背痛
  許多女性會將這些症狀誤以為是經前綜合症的症狀,實際上這是由於荷爾蒙的變化和子宮的增長有關。
  11、暈眩
  由於激素的分泌你的體溫會升高,因此你很容易會覺得頭輕輕的。相對於正常來說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血液才能流到大腦,同時低血糖也是造成暈眩的一個重要原因。
  12、頭痛
  有些女性在懷孕早期就會經常覺得頭痛。除了激素分泌的因素以外,還可能是喝水不足和低血糖造成頭痛的現象。但隨著懷孕的過程進展,頭痛的現象會慢慢減少。
  懷孕多久有反應
  女性在懷孕六週左右會出現懷孕症狀,如月經推遲、基礎體溫持續上升、噁心嘔吐、尿頻、乳房和皮膚變化等,這些早孕症狀通常會持續到懷孕3個月。但並不是每個人在懷孕初期都會有反應。女性若懷疑自己懷孕了,可以用驗孕棒、驗孕試紙等工具自我檢測一下,好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更準確。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需要明確的是,不同人群的懷孕反應差異非常大,僅僅通過懷孕初期出現的症狀來確定自己是否懷孕是很不科學的。女性出現以上身體變化很可能是由於疾病、身體內環境變化等因素引起,並不一定是懷孕了。女性一定要到醫院進行HCG尿檢或者HCG血檢、B超等檢查,這樣才能準確地判定自己是否懷孕,從而做出正確的處理
  緩解懷孕初期不適的方法
  1、噁心嘔吐:為了緩解妊娠嘔吐帶來的不適,孕婦可以選擇一些新鮮易於消化的的食物進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進食過於油膩和刺激性的食物。懷孕早期發生的噁心嘔吐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通常對健康沒多大影響,不需要治療。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緒穩定,並註意休息即可。多數人到懷孕12週以後,這些症狀可以自行消失。當然,如果噁心症狀特別厲害,可以口服維生素B6。如果代謝變得紊亂,就需要去醫院加以治療。
  2、乳房脹痛:對於懷孕後乳房出現的脹痛症狀,孕婦可以採用熱敷、按摩等乳房護理方式來緩解。千萬要注意的是,這一時期乳房是非常脆弱的,孕婦在護理過程中應該動作輕柔,避免損傷乳頭。
  3、腰酸背痛:對於懷孕初期出現的腰酸症狀,只要適當休息,加上局部熱敷和按摩便可有效改善,並不需要特別就醫,若有嚴重的肌肉無力、酸麻情形,就必須請及時就醫。如果要改善懷孕初期腰酸症狀,要充分休息,做產前運動,穿低跟鞋。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4、尿頻尿急:要緩解孕期頻尿現象,可從日常生活和飲水量改變做起。也就是說,平時要適量補充水分,但不要過量或大量喝水;外出時,若有尿意,一定要上廁所,盡量不要憋尿,以免造成膀胱發炎或細菌感染。另外,孕婦要了解頻尿是孕期中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忍耐力自然會增強。
  5、陰道分泌物增加:陰道分泌物增加,主要與孕期激素的分泌改變有關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孕婦不必過於擔心。但是,若分泌物呈黃色,有惡臭、搔癢、豆花、豆塊等現象時,孕婦好至醫院診治,切勿自行塗抹藥劑,或忽視不理,以免危害自身與胎兒的健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