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吃什麼好懷孕初期應注意的事項(2)

wumm

Active member
  懷孕初期不能吃的食物
  1、不能吃的水果

  荔枝、桂圓,易引起大便乾燥。柿子,易引起胃石。西瓜、白蘭瓜、哈密瓜、桃子,易引起腹瀉。菠蘿蜜、榴蓮,易引起食慾不振。新鮮楊梅,易引起胃酸過多。
  2、不能喝的飲料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濃茶、咖啡、碳酸飲料、冷飲
  3、菠菜
  人們一直認為菠菜含豐富的鐵質,具有補血功能,所以被當做孕期預防貧血的佳蔬。其實,菠菜中含鐵不多,而是含有大量草酸。草酸可影響鋅、鈣的吸收。孕婦體內鈣、鋅的含量減少,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
  4、山楂
  孕婦較喜歡吃酸東西,山楂便成了首選果品。山楂對子宮有興奮作用,孕婦過食可使子宮收縮,導致流產的可能,故要少吃。
  5、罐頭食品
  罐頭食品在製作過程中都加入一定量的添加劑,如人工合成色素、香精、防腐劑等。儘管這些添加劑對健康成人影響不大,但孕婦食入過多則對健康不利。另外,罐頭食品營養價值並不高,經高溫處理後,食物中的維生素和其他營養成分都已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壞。
  6、含過多激素的豬肝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芬蘭和美國已向孕婦提出了應少吃豬肝的忠告。因為在給牲畜迅速催肥的現代飼料中,添加了過多的催肥劑,其中維生素A含量很高,致使它在動物肝臟中大量蓄積。孕婦過食豬肝,大量的維生素A便會很容易進入體內,對胎兒發育危害很大,甚至會致畸。
  7、久存的土豆
  土豆中含有生物鹼,存的越久的土豆生物鹼含量越高。過多食用這種土豆,可影響胎兒正常發育,導致胎兒畸形。當然,人的個體差異很大,並非每個人食用後都會出現異常,但孕婦還是不吃為好,特別是不要吃長期貯存的土豆。
  8、香料
  孕婦吃香料,例如小茴香、八角、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等,容易消耗腸道水分,使胃腸分泌減少,造成腸道乾燥、便秘。發生便秘後,孕婦必然用力屏氣解便,使腹壓增加,壓迫子宮內的胎兒,易造成胎動不安、早產等不良後果。
  9、味精
  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血液中的鋅與其結合後便從尿中排出,味精攝入過多會消耗大量的鋅,導致孕婦體內缺鋅。而鋅是胎兒生長發育之必需品,故孕婦要少吃。
  10、鹽
  孕婦每天進食氯化鈉不能超過20克。過多進食氯化鈉後可引起水腫,血壓升高。如果孕婦患有某些疾病,如心髒病、腎髒病等,應從妊娠開始就忌鹽或食低鈉鹽,如發現孕婦患有妊娠高血壓,也應忌鹽。
  11、酸性食物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由於妊娠早期的妊娠反應,一般孕婦都喜歡吃一些酸性食物,認為酸性食物能緩解孕期嘔吐,甚至有些人還濫用一些酸性藥物止嘔。其實,酸性食物和酸性藥物是造成畸胎的元兇之一。在妊娠的初半個月左右,不食或少食酸性食物或酸性藥物好。
  12、糖精
  糖精是和糖截然不同的兩種物質。糖是從甘蔗和甜菜中提取的。糖精是從煤焦油裡提煉出來的,無營養價值,純淨的糖精對人體無害。但孕婦不應長時間過多地食用糖精,或大量飲用含糖精的飲料,糖精對胃腸道粘膜很有刺激作用,並影響某些消化酶的功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