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六個月注意事項6大事項要謹記(2)

wumm

Active member
 1、蛋白質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準媽媽在孕中期,每日增加優質蛋白質9克,相當於牛奶300毫升或雞蛋2個或瘦肉50克。如果以植物性食品為主,則每日應增加蛋白質15克,相當於乾黃豆40克或豆腐乾75克或主食200克。
  2、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一般的建議是,此時準媽媽能量的需要量每日比妊娠早期增加200千卡。考慮到多數女性到中期妊娠時被安排較輕的工作,家務勞動和其他活動也有所減少,所以能量的增加應因人而異,並隨著你體重的增長情況進行調整。
  3、維生素
  現在準媽媽對B族維生素的需要量增加,而且B族維生素無法在體內存儲,必須有充足的供給才能滿足肌體的需要。
  4、水和無機鹽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這個階段還應強調鈣和鐵的攝入量,同時,微量元素如碘、鎂、鋅、銅等,對準媽媽及寶寶的健康也是不可缺少的。每天至少喝6杯開水。有浮腫的準媽媽晚上少喝水,白天要喝夠量。多喝水也是保證排尿暢通、預防尿路感染的有效方法。
  懷孕六個月胎動
  大約在懷孕18-20週時,孕婦開始能夠感覺到胎兒在子宮內的活動。通常,每小時胎動約3-5次。隨著懷孕時間的推移胎動會越來越活躍。直到懷孕末期,胎頭入盆固定,胎動會逐漸減少。孕28週後,可在每天早、中、晚各計數胎動1小時,3次相加再乘以4,胎動在30次以上為正常。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如果12小時內胎動次數少於20次,就有異常的可能,少於10次就是胎兒在宮內有缺氧的危險信號。胎兒死亡往往發生於胎動停止後的12-8小時。所以,一旦發現胎動減少,孕婦應立即就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