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能吃什麼孕期飲食要注意這些事項(2)

wumm

Active member
 2、不宜過量攝入高蛋白質
  醫學研究認為,蛋白質供應不足,易使孕婦體力衰弱,胎兒生長緩慢,產後恢復健康遲緩,乳計分泌稀少。故孕婦每日蛋白質的需要量應達90-100克。但是,孕期長期高蛋白飲食,會影響孕婦的食慾,增加胃腸道的負擔,容易引起腹脹、食慾減退、頭暈、疲倦等現象。
  3、不宜高糖飲食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血糖偏高的孕婦容易生出體重過高的胎兒,也容易導致胎兒先天畸形、出現妊娠毒血症等。大量醫學研究表明,攝入過多的糖分會削弱人體的免疫力,使孕婦機體抗病力降低,易受病菌、病毒感染,不利優生。
  4、不宜長期高鈣飲食
  孕婦盲目地進行高鈣飲食,大量飲用牛奶,加服鈣片、維生素D等,對胎兒有害無益。孕婦補鈣過量,胎兒有可能得高血鈣症,出生後,患兒會囟門太早關閉、顎骨變寬而突出等,不利健康地生長發育。一般說來,孕婦在妊娠前期每日需鈣量為800毫克,後期可增加到1100毫克,這並不需要特別補充,只要從日常的魚、肉、蛋等食物中合理攝取就夠了。
  5、不宜過度鹹食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吃鹽量與高血壓率發病有一定關係,孕婦過度鹹食,容易引發妊娠高血壓綜合徵。為了孕期保健,專家建議每日食鹽攝入量應為6克左右。
  6、不宜濫服溫熱補品
  孕期,如果孕婦經常服用溫熱性的補藥、補品,比如人參、鹿茸、鹿胎膠、鹿角膠、桂圓、荔枝、胡桃肉等,勢必導致陰虛陽亢,困氣機失調,氣盛陰耗、血熱妄行、加劇孕吐、水腫、高血壓、便秘等症狀,甚至發生流產或死胎等。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孕婦吃什麼對寶寶的皮膚好
  1、蔬菜類

  西蘭花: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 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2、豆製品類
  牛奶:它是皮膚在晚上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皮膚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3、水果類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經常食用水果的人,體內是不會缺乏各種維生素的。更重要的是這對寶寶大腦的發育很關鍵。因為細胞的生長和分裂需要一些天然有機化合物促成細胞合成,需要數量雖然不多,卻是維持生命必不可缺的。這種特殊物質就是維生素,它起著氧化還原作用。
  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雀斑。
  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