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處出爐! 約柯奇禁賽1場 大莫里斯、巴特勒吞罰款

baoyouaf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針對約柯奇(Nikola Jokic)與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的衝突風波,聯盟今天做出了懲處。

將大莫里斯衝撞倒地的約柯奇將被禁賽一場,至於吞下2級惡意犯規的大莫里斯被罰款5萬美元,涉入其中噴垃圾話的巴特勒,由於被認定有意升高衝突,也被罰款3萬美元。

據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透露,約柯奇禁賽一場將會損失21萬417美元。

這起衝突出現在第四節剩下2分39秒時,當時雙方比分已經拉開。約柯奇抓下籃板後正持球推進,結果在中場附近遭到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的狠狠犯規,對此感到十分不滿的約柯奇隨即上前把莫里斯撞倒,雙方人馬也一擁而上。最後兩名當事者都被驅逐出場。

針對這場風波,擔任球評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認為約柯奇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做出反擊。

歐尼爾說:「身為一位大個子,面對這樣的犯規,你必須要回應,對於約柯奇這樣做,我認為沒什麼問題。」

巴克利也同意歐尼爾的看法。「是Markieff先動手,然後Joker才有所反擊。這麼說吧,當你打了我之後,你最好就別轉過身,因為我會衝上去找你算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