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勵志良言:有目標的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 他是你生命中的貴人,或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2.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是我們對這世界的態度,是支撐自己走過風風雨雨的信念。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3.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將會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往煙雲,不復記憶,實際上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將會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4. 人生如旅,亦哭亦歌,曲終人散時,不過是痛者自痛,傷者自傷。 一場夢境,一場繁華,榮華謝后,君臨天下。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5. 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但是走過去了,一切便已坦然。 無論是憂傷還是喜樂,翻閱過的光陰都不可能重來。
  6. 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有心的人,再遠也記掛對方。 無心的人,近在咫尺遠在天涯。
  7. 人生很多的時候需要自覺地放棄,因為世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對沒有擁有的美好,一直苦苦嚮往與追求,為了獲得而忙忙碌碌,實際上自己真正所需要的,通常要經過很多年後才會明白!
  8. 生命,就是一場單程旅行。 在一路上,人來人往,光陰似箭。 很多時候還來不及看清楚,更別說用心去好好把握,那一段路程早已匆匆而過。
  9.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開心點,反正最後誰也不能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10.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 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11.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只要你按時達到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賓士還是拖拉機。
  12. 你從80樓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從2樓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沒有高度,看到的全是問題,人若沒有格局,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
  13. 與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的我。
  14. 我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成就;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 一無所有就是我堅強,拼搏的唯一選擇。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15. 總有一日,我要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醒來,那時我要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聽窗外如洗的鳥聲,那是多麼安適而又快樂的一種甦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