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發燒時這樣按摩比吃退燒藥還管用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感冒發燒,是生活中常見的情況,特別是換季時,很容易出現。眼下進入深秋,忽視了添加衣服,很有可能引起發燒。正常情況下,我們的口腔溫度,在36.3—37.2攝氏度,腋下溫度,則是36.1—37攝氏度,當溫度超過了37.2攝氏度,那就是發高燒。

發燒了,很多人會趕忙去醫院打退燒針,或者吃點退燒藥,其實,高燒時的體溫,只要沒有超過38.5攝氏度,其實不需要過於緊張,要是剛到37.2攝氏度,你就說是高溫,忙著打針、吃藥,那很有可能會把身體吃壞了,要知道是藥三分毒。其實,除了打針、吃藥外,中醫很好的幫助人們想出了另一個方法,通過按摩,進行緩解發燒,這樣的方法,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穴位按摩為何那麼好?

在中醫看來,穴位按摩是中華醫學的組成部分,以經脈穴位為基礎,以按摩為主要醫治方式,進而能防病治病。不斷的激發我們的經絡之氣,還能調整機能,起到祛邪扶正的作用。

穴位不是單獨存在的,穴位與穴位之間是聯繫的,共同維繫身體的健康。

那麼對於發燒來說,通過按摩哪些部位,能更好的退燒、保健身體呢?

合谷穴

小編記得,小時候出現感冒,外婆很少給我吃藥,更多的時候,抓住我的手,進行按摩、揉捏合谷穴,當時小編的感覺就是好疼,但高燒很快退了下去,感冒也減輕了。

後來才知道,合谷穴是手足陽明大腸經,適當的按摩,能很快的去熱,對緩解頭痛、口乾也是非常好的。當然,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按摩這個穴位,例如孕婦,在生活中,一定要避免按摩這穴位。

魚際穴

發燒的出現,可能是風邪導致,這時就需要清肺經,魚際穴剛好是太陰肺經,對改善呼吸道功能非常有效,能促進呼吸道代謝,起到了清肺邪熱、止咳化痰的作用。

通過按摩魚際穴,能不斷的緩解呼吸系統疾病,對肺炎、咽炎、支氣管炎,也有防治作用。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太衝穴

肝火旺,容易讓你渾身發熱,相應的出現了頭暈目眩、面紅目赤、口乾舌燥的情況。這些表現,都是顯示你上火了。

按摩太衝穴,能不斷的減去肝臟之火,對疏肝理氣、調理機體非常好。好的方式,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進行泡腳,泡十分鐘的腳,隨後用大拇指推揉我們的太衝穴,以此能有效的降火。

 捏大拇指

有些時候,發燒了是因為免疫力調節紊亂,免疫力低導致的。特別是兒童,脾經較弱,容易造成發燒。在中醫看來,脾為後天之本,通過補充脾臟,能進行補氣血,提高免疫力。

而我們的五根手指,對應的經脈是不一樣,大拇指對應脾經;食指對應肝經;中指對應心經;無名指對應肺經;小拇指對應腎經。要是感覺到哪個部位需要保健,對應著手指按摩就可以了。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想要補充脾經,可以按摩大拇指,能進行有效的清補,在按摩時,從指尖向指根開始推揉。能不斷的刺激脾臟,促進脾臟健康。

發燒了,不一定要吃藥,適當的通過按摩,能更好的促進保健,這樣的按摩方式,你一定要特別注意,能讓你更好的保健,避免發燒傷害到身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