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吃什麼好的快不妨看看這些食療配方

fgdfh

Active member
秋冬交替,溫度忽高忽低,是 這時有些人常常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感冒,並且前次感冒未癒,下次感冒又起,整天咽癢喉痛、渾身發緊、忽冷忽熱、頭腦不清。感冒時間長,遷延難愈,經常感冒容易引發肺炎、心肌炎、急性腎炎等並發症。因此,秋冬交替之際,易患感冒的人群更應注意防止感冒。

感冒了吃什麼好
薑茶
取生薑、茶葉各適量,沏茶或熬湯飲。連服3日,能減輕感冒症狀,縮短病程。若加入紅糖療效更佳。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溫水溫飲料
多喝溫熱的飲料可使病人黏痰變得稀薄,緩解呼吸道黏膜的緊張狀態,促進痰液咳出。最好喝溫開水或溫的牛奶、米湯等,也可以適量的喝點溫果汁。
薑絲蘿蔔湯
薑絲25克,蘿蔔50克切片,加水500毫升,煮15分鐘,加紅糖適量。每次200毫升,每天1-2次。
鮮檸檬汁
檸檬榨汁,加入砂糖或蜂蜜,再加入溫開水,感冒時一天喝上500~1000毫升,流鼻涕則減輕,感冒好得也快。
雞湯
醫生和營養學家研究發現,雞肉和雞湯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多種氨基酸,可以有效增強人體對感冒病毒的抵抗力。因此,感冒初期喝些雞湯可以消除呼吸道中的病毒,讓
白菜湯
取大白菜根3棵洗淨切片,加大蔥根3根,煎湯500毫升,加白糖少許趁熱服下。或取白菜心250克,加白蘿蔔60克,水煎後加紅糖適量,食菜喝湯。
薄荷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將新鮮的薄荷洗乾淨並且切碎,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搗爛,去除汁水。將粳米放入鍋中煮粥,煮好的時候加入薄荷汁就可以了。這道食譜能夠有效的治療風熱感冒。
五神湯
取荊芥10克、生薑10克、蘇葉10克、紅糖30克、茶葉6克,將荊芥、蘇葉、生薑切成粗末,與茶葉一同放入瓷缸內,用開水沖泡,蓋嚴。將紅糖放入另一個碗內,將用開水浸泡的藥液趁熱倒入,與紅糖拌和,置文火上煮沸,趁熱飲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