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怎麼辦薄荷妙招治療男性感冒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進入秋季之後,氣溫的變化讓很多人很容易就患上了感冒,許多人都會選擇吃感冒藥緩解,但是是藥三分毒!那么生活中有沒有什麼辦法也是可以治療感冒的呢?男人感冒了怎麼辦呢,男性感冒了吃什麼好的快呢?男人易感冒怎麼辦呢,來看看針對男人風寒感冒專家教的小妙招吧!

  男性要知道的薄荷治療感冒小妙招

現在很多的生活用品都有薄荷味的,你們知道薄荷具有什麼樣的功效嗎?秋季是流行性感冒肆虐的季,男性朋友們該怎麼預防感冒呢?一旦感冒又有什麼樣的辦法可以治療呢,來學習一下專家教我們的薄荷治療男性感冒的方法吧!

薄荷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薄荷的葉子放在人的身上,涼涼的,尤其在夏天給人一種很爽的感覺。在男性飲食中,薄荷是可以生食的,男人還可以用薄荷來治療感冒。讓我們好好學學薄荷的做法吧!

  薄荷茶



薄荷6克,黨參9克,蘆根30克,炙麻黃、生薑各3克,共為細末,加水適量,煎取藥汁,棄渣飲汁。

功效:薄荷茶具有益氣解表、清熱化痰的作用,用於體虛感冒之發熱頭痛,咽喉腫痛,咳嗽不爽。
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薄荷粥

薄荷10克(鮮者30克),大米50克,調味品適量。先將薄荷洗淨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浸泡5~10分鐘,水煎沸數分鐘,去渣取汁;再將大米放入鍋中煮粥,待粥熟時對入薄荷汁,再煮二三沸,加入調味品即可,這是關於薄荷的做法。

功效:薄荷粥具有疏散風熱、清利頭目、解表透疹的功效,可用於風熱感冒,痘疹初起。

  薄荷小米湯

薄荷6克,黨參9克,蘆根30克,炙麻黃、生薑各3克,共為細末,加水適量,煎取藥汁,棄渣飲汁。

功效:薄荷茶具有益氣解表、清熱化痰的作用,用於體虛感冒之發熱頭痛,咽喉腫痛,咳嗽不爽。

薄荷的做法多種多樣,給我們的飲食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它的好處也是值得稱讚的。男人可以在家沒事的時候,可以喝點薄荷茶,有利身體健康。薄荷有疏肝理氣、清熱散風的功效,平常多吃以上的薄荷藥膳可以讓我們提高身體的素質。

 男人自製感冒薑湯的方法
現在這種忽變的氣候下,人體容易感冒了,尤其是許多男性朋友感冒以後不想吃藥,所以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薑湯啦!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們可以多喝薑湯,不僅可以增強抵抗力,還可以預防感冒發燒等等!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薑湯的製作吧!
薑湯的好處知道了,但是有的人還是不願意喝,總是覺得薑湯太辣,你把薑切成細絲用水煮,煮開了以後你把薑湯倒出來以後,可以往裡面放點白糖,這樣就不會感覺辣了,還可以煮薑湯的時候用可樂煮,味道很不錯的。
1、老薑一塊,刀拍破放鍋裡,加紅塘。添水,煎開!
2、拍破的老薑+紅塘+水放有蓋的盅等容器中,加溫度較高的開水。加蓋。當然可以在爐子上加熱!時間不用太長,開2-3分鐘就可以了!
3、好都加上蔥白(蔥的鱗片葉白色部分、土話蔥老殼)

紅棗薑湯用料:乾薑、紅棗各30克。
制法用法:上2味入鍋加水煮沸,再用文火煮40min左右,加入紅糖30克,再煮沸,飲湯食棗。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功效及適應症:治感冒。甜醋豬腳薑湯用料。豬腳1只(斬件),冰糖1小塊,生薑250克,甜醋適量。
作法:豬腳去毛後斬件,用滾水煮5分鐘。將生薑刮皮、拍裂連同豬腳放入瓦堡中,加醋。煮滾後,改用文火煲2小時,下冰糖調味即成。
佛手薑湯:此湯疏氣寬胸,和胃止嘔,適用於妊娠惡阻,肝胃不和的胸脘堵悶,疼痛作脹,嘔吐頻繁。原料:佛手10克,生薑6克,白糖適量。
製作:把生薑去皮,與佛手一齊放入清水中洗淨,取生薑切成片。將砂鍋洗淨,把生薑片、佛手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置於火上煮1小時,去渣留汁,加入白糖即成。特點:此湯微辣,比較清淡可口。
  紅糖薑湯
原料:紅糖20克,生薑4片,蔥白3段,水適量。
制法:沙鍋內加入生薑、蔥白和水,上火煮開。加入紅糖再煮開即可。
特點:湯甜辣適口,趁熱喝下,可去風寒、止嘔吐。生薑有發汗解毒、溫中止嘔的功用,與紅糖、蔥白合用,祛風寒的作用尤佳。
以上給大家介紹了感冒的時候如何的做薑湯,男人們也都知道了薑湯的好處,對感冒的治療效果這麼好,而且是藥三分毒,感冒的時候不是特別的嚴重,還是喝點薑湯的好,特別是孕婦感冒吃藥打針都怕影響肚子裡面的寶寶,這時候你就應該喝薑湯了,薑湯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危害,平時做菜裡面的薑絲你也可以吃,起到保健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