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鐵粉請拜讀!Kelly、Birkin、Lindy…10個一定要知道的Hermès包包盤點

faweovnael

New member
女孩們一生中的夢幻手袋首選,除了Hermès外應該無人能匹敵,1837年創立至今,超過180年的悠久歷史,推出的包款自然難以細數,有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加持的Kelly包、可當作傳家之寶的Birkin包,以及近一、兩年討論度暴增的Lindy包,對於手袋之王愛馬仕憧憬滿滿的你,一定要知道這10個經典包款




Hermès 10大經典包款盤點
Birkin柏金包
愛馬仕手袋之最Birkin柏金包,由已故總裁Jean-Louis Dumas特別為英國女星Jane Birkin打造,由愛馬仕皮革工坊的工匠師以手工製作,雖然包款會根據不同材質與零件所花費的製作時間不同,不過平均而言,製作一個Birkin需花費48小時完成。


Kelly凱莉包
與Birkin包名氣不相上下的Kelly,1930年出自Hermès第四代傳人Robert Dumas之手,包包誕生最初以Sac à dépêches命名,直到1956年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以這款包遮孕肚後,將Sac à dépêches正名為Kelly Bag,是愛馬仕眾多包款中最經典且有錢也買不到的夢幻包。


Constance包
人氣不輸Birkin、Kelly的Constance包,是第一個將H Logo注入包包設計的Hermès包,擁有方正、簡約的包身,搭配掀蓋式設計,辨識度十足之餘,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價格上也沒有Birkin、Kelly那麼難入手,因此,不少女孩會以Constance作為初入愛馬仕的選擇。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1/1 看更多




Evelyne包
比1984年問世的柏金包出生還要早,Evelyne包誕生於1978年,以當初設計這個包款的設計師Evelyne Bertrand作為包款名稱,設計靈感從餵馬所使用的工具袋而來,包袋輕盈、容量充足,是愛馬仕所有包款中售價最親民的選擇。


Bolide包
被喻為保齡球包的Bolide系列,由愛馬仕家族第三代傳人Émile Hermès所設計,1923年首度問世,雖然人氣沒有上面包款來的高,卻也是品牌相當經典的包款代表,近期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女主角的申敏兒就數次背著Bolide包亮相。


Picotin Lock包
俗稱菜籃子的Picotin Lock包,第一次與大家見面是在1992年,包款設計靈感源自馬匹飼料籃,在設計師的創意發揮下,於包包底部增加4個底釘,為Picotin Lock提供良好支撐度,也因為包身收納空間充足,加上有使用起來十分方便,擁有不少擁護者。


Garden Party包
算是愛馬仕包包中年輕成員代表,Garden Party包於2002年問世,以花園派對為包款名稱,最初設計用來放置整理花園工具的手袋,經歷了改版進化,擁有大收納空間的Garden Party包深得上班族的青睞,加上豐富的配色選擇,與Hermès經典銀釦標誌,是許多OL上班的首選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