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大裁員2

fstfer

Active member
根據愛奇藝財報,自2019年一季度開始,愛奇藝的營收增速出現明顯下滑,且在2020年三季度和四季度,愛奇藝營收出現負增長。 在2019年二季度,愛奇藝付費會員達到1億人,之後增速明顯放緩;從2020年三季度開始,連續三個季度付費會員呈負增長,2021年三季度,愛奇藝付費會員數為1.036億,同比減少1.1%。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廣告收入也在下滑,2021年三季度,愛奇藝廣告收入為16.6億元,去年同期為18.4億元,同比下降9.8%。

此前,愛奇藝人士告訴《財經》記者,超前點播模式有效提振了愛奇藝的收入水準。 但在今年10月,三大視頻平臺都宣佈取消超前點播。 愛奇藝的營收路徑又變窄了。

此次未涉及裁員的只有VR業務。 愛奇藝早在2016年就開始佈局VR業務,除了將VR技術融入內容製作中,還推出了VR硬體設備和VR遊戲。 今年10月,愛奇藝又提出了視頻平臺的"元宇宙"的概念。 元宇宙概念正處於「風口」上,前述愛奇藝人士表示,公司對於元宇宙業務寄予厚望,所以暫時不會裁VR業務線。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但是愛奇藝的VR業務發展得並不順利,一位愛奇藝VR業務人士告訴《財經》記者,硬體設備的銷量一直起不來,此前愛奇藝的VR頭盔一直在中國廠家中銷量排名第一,"但整體市場就沒起來,從去年開始也不再是第一名了,不過第一、第二,也沒區別,大家都賣不動。 ”

2018年愛奇藝上市時,龔宇曾經表示,愛奇藝對標的是美國視頻平臺奈飛(Netflix),他當時提到,"目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前在國際市場上,奈飛算是成功的視頻公司,不過愛奇藝的商業模式更成熟、更有優勢。 ”

目前,奈飛最新市值是2843億美元,是愛奇藝的58倍。 今年奈飛的爆款劇集《魷魚遊戲》播出后,帶動其股價上漲約10%。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