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捨得為你花錢

我愛你,但我們不談錢是好的。日本藤素

一個讀者朋友,她最近遇到了一個異性戀者,那個人一直像她一樣說話,對她說了很多愛,然後,卻從來沒有,也沒有為她花過任何錢。

他們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幾乎每次他都要求攤餘成本,用他的話說,他不想讓對方的感情摻雜金錢,物質會讓他們的感情不再純潔。

在這方面,雖然她覺得有點品味,但也選擇了接受,但很長一段時間下來,她發現對方實在太在乎了,錢往往是一個時間,讓她分得很清楚,她對這段關係猶豫不決。

女孩問她到底是不是愛國的男人,其實這個男人,恐怕不愛。日本藤素

一個願意花錢的男人,不一定真的愛你。日本藤素推薦

很久以前認識一個女孩,她很漂亮,二十五歲,她在那裏的老闆,她特別好,經常會請她吃飯,給她口紅包或什麼的。

她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異性戀者,對她那麼好,隨著時間的推移,一顆小小的心,讓他應該像她一樣。

然而,就在她準備進一步接近他的時候,她發現有人已經結婚了,但她只是另有打算。日本藤素

的確,在感情上,有時候即使一個男人願意和你在一起,也可能不是真的意味著,他有多喜歡你,他可能只是有錢,你可能只是想占你便宜。

對於一個願意花錢的人來說,當他對你慷慨大方時,你要心存感激,但一旦他真的沒有發現什麼,只是沒有目的,你還是要學會拒絕,不接受他的禮物,不給他機會。

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人,你不是真正的人,不要去花他的錢,這可能是一個陷阱。日本藤素效果

你不想花錢的男人,他沒有一點愛。日本藤素

一個男人願意花錢,他可能並不真的愛你,但如果你是一個很吝嗇的男人,根本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就不想了,他不僅不愛你,而且那就是不愛你。

也許對於愛情,你不喜歡,也不會有一個人在一起,但是有些人,即使你不喜歡,他仍然會靠近你,或者說你不願意放手。日本藤素

他可能只是寂寞,想找別人效仿,他可能是空虛的,我希望你能在不負責任的時候談愛情。至於他對你說的愛的話,只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而已。日本藤素

畢竟,說話只能用動聽的嘴,不要讓他有任何損失,如果只有動聽的嘴才能騙你,那麼你乖乖聽他,你讓他,他又何樂而不為。

這個男人,他真的為你做了一分錢,任何時候他都覺得累、無聊,很可能很快就離開你,永遠不會回頭,反正在你身上,他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