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長壽,請記住:早起3不要,飯後3不急,睡前3不宜,現在開始還不晚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對於上班族和「送娃族」來說,一天當中最手忙腳亂的時段就是早上了,但是再忙,也要記得這三件事:

01 不要動作太急



如果一睡醒就匆匆起床,身體從長時間的休息狀態突然改變體位進入到活動狀態,人體交感神經系統被迅速啟動。 老年人調節能力差,易發生體位低血壓。



再者,經過一晚上的人體處於靜止狀態,血液粘稠度增高,血管阻塞發生幾率大,也有可能會加劇供血不足,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02 不要憋大便




起床時大腸蠕動開始活躍,較容易產生便意。 如果沒有利用好這個機會,慢慢地便意也憋沒了。 大便呆在結腸內,時間一長水分被吸收,乾燥的大便會引起便秘甚至痔瘡、肛裂等肛周疾病。

03 不要不吃早餐

晚餐以後,一直要等到隔天中午才進食,胃長期處於空蕩蕩的饑餓狀態,就容易導致出現胃炎、胃潰瘍。 而且空腹下進行工作學習,身體為了獲取動力,也會動用甲狀腺、腦垂體等分泌各種激素,長此以往,這些腺體也容易出現功能亢進等疾病......



所以早上再忙,也要吃點東西。



2

起床7個小動作,多做少生病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在傳統養生觀念里,更為重視起床后的養生。 如果我們早上能夠早起10分鐘,做上一兩個健康小動作,定能讓你從頭舒服到腳,還能減少生病。



01 閉目操:養眼



“閉眼操”可以幫眼睛練出神采,而且可以預防眼部疾病。



方法:

早晨醒來,先不要急著睜開眼睛,用兩隻手大拇指的指背擦熱,然後輕輕地擦眼14次,繼續閉住眼睛,慢慢轉動眼珠,順時針和逆時針各7次,緊閉眼睛一會後,再將眼睛快速睜開。
02 揉腹:增強腸胃功能



揉腹有利於增強胃腸功能,有習慣性便秘者尤其需要。 揉腹不宜在過飽或過饑時進行,且要排空小便。



方法:

揉腹时应取仰卧位,以右手掌按顺时针方向绕肚脐眼揉腹,先从肚脐眼开始转圈儿,一圈接一圈逐步扩大,直至揉遍全腹。揉腹时要用力适度,次数可多可少,数十遍之后,换左手以相反的运转方向,揉数十遍。关键在于长年累月不间断,方能有成效。
03 搓鼻子:防感冒



方法:


先用食指按揉鼻翼兩側的迎香穴約20-30次,或用摩擦發熱的手掌,輕輕按摩鼻尖和鼻翼。
04 搓額揉耳:護耳醒腦



搓額揉耳都能夠促進血液迴圈。 搓搓額頭,有利於預防與治療頭痛、失眠、神經衰弱、用腦過度引起的記憶力減退等病症。 而搓搓耳朵,有助防耳聾、耳鳴、聽力下降。



方法:

清晨起床前3分鐘,以手指貼緊前額,左右來回抹動數十次,使之發熱。 然後以雙手揉耳(食指中節按在耳前,用大拇指貼在耳根後部,上下搓動)直至發熱,堅持下去。
05 伸懶腰: 促進血液迴圈



伸懶腰對伸展腰部、活動筋骨、放鬆脊柱都有很好的效果。 短短幾秒鐘,便可將停滯的血液趕回心臟,改善血液迴圈。



方法:

將手臂盡量上舉,全身繃著勁兒,這樣,伸懶腰的同時還可疏通頸部血管,使大腦得到充足營養,振奮精神。
06 提肛:預防便秘痔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