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然生準媽屁股說了算?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影響準媽咪能否順利生產的因素,主要包括骨盆、子宮收縮能力、胎兒大小以及產婦的心理因素等四個原因,而骨盆是寶寶出生的必經之道。骨盆大,胎兒相對會更容易通過,女性加強骨盆的鍛煉還是利大於弊……

影響準媽咪能否順利生產的因素,主要包括骨盆、子宮收縮能力、胎兒大小以及產婦的心理因素等四個原因,而骨盆是寶寶出生的必經之道。骨盆大,胎兒相對會更容易通過,女性加強骨盆的鍛煉還是利大於弊的。

一、屁股大,真的好生養?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琳琳是屬於典型的南方女孩子,剛剛一米六的個子才不夠100斤。剛與老公結婚的時候,就听說婆婆嫌棄過自己乾癟的身材,認為女人越胖越有福,屁股越大越好生養。婚後2年,好不容易懷孕了,婆婆立刻全副武裝全身心地照顧琳琳,擔心她跟寶寶不順利。

其實,對於廣為流傳的“屁股大,好生養”這句話,既有其存在的意義,又有其不屬實的一部分。屁股大,我們要從兩方面來分析:如果屁股大的原因是骨盆大,那麼,卻是是有利於胎兒的順利產出;但如果女性只是臀部的豐滿,那麼骨盆旁邊過多的脂肪和軟組織反而會壓迫干擾生產過程,不利於順產。

二、四大因素決定女性生產難易

因素一:骨盆


如果女性骨盆在解剖上如若寬而淺,就利於胎兒通過。但有的準媽咪的骨盆在發育上有明顯的變異,即骨盆深而窄,與男人的骨盆更相似。骨盆前後徑相對長,而橫徑相對較短,胎兒就不易娩出。而有的骨盆呈偏平狀,入口前後徑很短,胎兒就不能通過骨盆人口。若是骨盆入口正常,中、下平面越來越窄,稱為漏斗骨盆,亦會造成難產。醫生會根據你的產前檢查,選擇最合適的分娩方式。

因素二:胎兒

車子從隧道經過,勢必要保證車子要比隧道矮,比隧道窄。要想順利生產,自然也需要寶寶的配合。但凡寶寶的姿勢、產式、體態、位置、頭圍、胸圍,胎兒的數目等,都可能影響產程的順利進行。如今,越來越多的巨大兒開始出現,不僅增加了準媽咪難產的機率,寶寶在以後的日子裡患肥胖症、糖尿病等營養過剩的疾病機率也要比一般孩子高。

因素三:子宮的收縮力

當準媽咪到了分娩時候,子宮會開始有規律的收縮。在子宮肌收縮的作用下,胎膜發生破裂,受到壓迫的胎兒無法繼續呆在宮腔裡,只好慢慢地向子宮頸口移動,宮頸口就開始擴張,將胎兒向外排出。假如宮縮力太強,產程過短會造成產道裂傷;假如產程過長,說明子宮收縮不佳或胎兒和骨盆不匹配,應及時處理,必要時做剖腹產。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因素四:心理因素

準媽咪健康的情緒也是順利生產的主要原因。如果準媽咪在分娩的時刻情緒緊張,引起交感神經—腎上腺素系統興奮,引起兒茶酚胺大量開釋,使外周動脈阻力增加,血壓增高,胎兒缺血缺氧,造成胎兒宮內窘迫。情緒不穩定的孕婦,往往產程較長或伴有不規則的宮縮。

正常情況下,胎兒從母體內娩出時,必須通過子宮、子宮頸、陰道和外陰構成的軟產道外,而骨盆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部分。準媽咪分娩的快慢和順利與否,與其自身骨盆的大小與形態是否異常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即使你是屁股大的女性,在懷孕之後也一定要做產前檢查,實際測量骨盆的大小,以確定分娩的方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