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愛要先治癒「匱乏」!心理師揭:很多人錯把需求當成愛

▲愛情,戀愛,情侶,夫妻。(圖/pexels)

▲心理師認為,想得到愛之前要先治癒心裡的「匱乏」。(示意圖/pexels)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心理師黃啟團以25年的情感諮詢經驗,開發出一套任何關係階段都適用的「情感心理學」,並寫下《別人怎麼愛你,都因為你怎麼愛自己》,可說是情感危機處理的代表作,內容也提到,想獲得愛要先「治癒自己的匱乏」,因為很多人以為的「愛」,只是錯把需求當成愛。
犀利士 犀利士ptt 犀利士英文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30粒 犀利士的作用 犀利如何服用 犀利士20mg效果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20mg價格 犀利士功效与作用
黃啟團過去曾出版《別人怎麼對你,都因為你說的話》而暢銷,如今寫出「情感心理學」代表作《別人怎麼愛你,都因為你怎麼愛自己》,在中國大陸當當網獲得滿分五顆星壓倒性好評,如今由平安文化發行繁體中文版。內容提到,當你愛一個人,會全心付出,希望對方的人生過得更美好,但許多人總習慣於在關係中索取,卻不願意奉獻。「缺愛的人宛如飢餓,四處渴求。但一個人永遠給不了別人自己都沒有的東西,只有充滿愛的人才有能力去愛。」犀利士马来西亚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價錢 犀利士藥房買的到嗎 犀利士購買ptt 犀利士5mg網購,犀利士5mg哪裡買
黃啟團也說,「我們中的絕大多數人總習慣於在關係中索取,卻不懂得奉獻。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我們內在的匱乏。飢餓的人,其焦點都在尋找食物上;而吃飽了的人,自然懂得分享。愛也一樣,從小缺愛的人就像飢餓的人一樣,會到處尋找愛。可是,一個人永遠給不了別人自己都沒有的東西,只有充滿愛的人才有能力去愛。這就是親密關係的秘密所在。」雙效犀利士哪裡買,犀利士心得 犀利士官網 犀利士真假 犀利士瓶裝 犀利士正版 美國犀利士
▲▼《別人怎麼愛你,都因為你怎麼愛自己》(圖/平安文化)

▲黃啟團寫下「情感心理學」代表作《別人怎麼愛你,都因為你怎麼愛自己》。(圖/平安文化)
他表示,一段關係的美滿和幸福,至少需要其中一方開始學習、成長和療癒,如果雙方能夠一起成長會更好;而一段關係的破裂,不僅事關兩個人,還關係到幾個家庭以及孩子的一生。
因此書中講述了在親密關係中成長和療癒的方法,「這些方法曾經像一束光一樣照亮過我的人生,療癒了我的親密關係,我相信同樣能療癒你的親密關係。我希望把這些光分享出去,照亮更多人的生命。」
日本藤素副作用 壯陽藥 德國必邦效果 日本騰素 必利吉 美國黑金成份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ptt poxet-60 持久噴霧 日本藤素
新馬泰國際藥局臺灣總代理: http://www.cursw.com/ 藥劑師賴ID:cursw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