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命的最好方式:停止內耗

itunb

Active member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馬丁·加拉德,做過一個實驗:
行刑前,法官讓人用木片,在犯人的左腕上劃了一下。接著,打開水龍頭,對著床下的銅盆滴水,發出叮咚的聲音。滴水聲由快到慢,讓人產生極大的恐懼。過了一天,法官再次來到這裏,發現罪犯竟生了重病。但是,實際上,他一滴血也沒有流。
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內耗最典型的狀態,便是如此,身體不動,思想活躍。慮多則心散,心散則志衰。唯有拒絕內耗,才是生活最好的解藥。讓你心累的,是凡事多想2月9日,北京冬奧會期間。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半決賽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任子威,因為被判罰犯規,提前出局,無緣決賽。復盤自己的失誤時,任子威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之所以失敗,是因為想得太多。半決賽前,大家都看好任子威,期待他能夠拿下第三塊金牌。任子威自己也一直在思考:決賽中該怎麼衝第一、用哪種戰術贏得快、拿不到第一又怎麼辦......賽前的思慮過度,讓他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以至於正式比賽時,任子威滑行狀態差,犯下低級錯誤,因碰撞犯規,被取消成績。任子威說:
“半決賽都沒完,我卻一直在想決賽的事。上場之前,我就已經輸掉一半了。 ”
古語雲:“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很多時候,人活得累,並不是因為遇到的困難有多大,而是源於自己想得太多。一件小事,想多了,就會悶悶不樂; 一件大事,想多了,就會背負壓力;一件好事,想多了,就會患得患失; 一件壞事,想多了,就會輾轉難眠。心簡單,世界就簡單; 心複雜,世界就複雜。人生之累,累在心; 心不累,人就不累。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一個人最可怕的,不是一路走來有多失敗,而是在本該一門心思向前走的時候,被各種思緒絆住了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