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只不過一團痰濁淤血留在了某個部位,一個妙方,能去死肌,蝕惡肉!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一提到息肉和囊腫等病症,很多人心裡可能也會“咯噔”一下,因為害怕這些病症會演化成疑難雜病。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中醫治病,要透過病名看到病因,病因抓住了,成功的幾率就有了五成,另外五成靠什麼? 靠醫者對中藥的悟性。



息肉是怎麼來的?
一句話,痰濁,瘀血,相互裹結,像麵團兒一樣,越滾越大,最後變死肌,變惡肉,所以息肉雖然也是肉,但它裡面包裹的都是身體代謝不掉的垃圾,也是我們的各種壞情緒。



西醫按照不同的生長部位來給息肉命名,長在鼻腔里的叫鼻息肉; 長在直腸里的叫直腸息肉; 長在胃裡的叫胃息肉; 長在膽囊里的叫膽囊息肉; 長在聲帶里的叫聲帶息肉。



由中醫多年經驗積累出來的息肉良方就很有用,基本方子就是:烏梅30克,炒薏苡仁30克,白殭蠶10克,威靈仙15克。





2



用这个方子来治疗息肉等症状,每每都收获良好的效益与效果。那么这仅仅四味药的药方,为何能屡用屡效呢?





1、乌梅




这个药方的主药就是乌梅。梅子是一味很好的中药,可以说是药食同源。不过中药中入药的乌梅可不是超市里那种蜜饯乌梅,而是将未熟透的梅子经过熏制特殊处理而成的乌梅。



《神农本草经》认为,乌梅可以“去死肌,蚀恶肉”,在身体中多余出来的赘肉、恶肉,都可以通过乌梅外敷来祛除干净。既然外敷能够消除恶肉、死肌,那身体内的息肉是不是也能够消除呢?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息肉就像是痰淤积累的产物,无非就是痰淤血阻塞导致息肉不能变小。所以用药时讲究一收一散,收服收效,消散化散。乌梅性酸,化痰淤的作用很强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