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胖友! 囤積脂肪其實是一種天賦2

fstfer

Active member
肪相當於人體的"能量倉庫",遇到長時間無法進食的情況,人體儲存的甘油三酯會被分解為可以供應能量的脂肪酸,通過血液運輸給需要能量的器官。 在臨床上,那些體脂率高的癌症重症病人,往往比體瘦者活得更長。
脂肪可以分為白色脂肪、棕色脂肪及米色脂肪。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 白色脂肪大多位於皮膚下面或內臟周圍,用於儲能、保溫、潤滑、減輕內臟震蕩。
  • 棕色脂肪大多分佈在鎖骨和脊髓周圍,主要功能是產生熱量,維持體溫。 剛出生的嬰兒棕色脂肪最多,以説明其適應比子宮內寒冷的外界氣溫,長到成人後,棕色脂肪便會消失殆盡。
  • 米色脂肪的研究不太充分,它隱藏在白色脂肪中,當遇到寒冷等刺激時,能像棕色脂肪那樣產熱。
在大腦必需的8種營養素中,脂肪位列第一。 嬰兒的大腦和智力發育尤其需要脂肪,脂肪還能阻止衰老帶來的大腦退行性變化
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是脂溶性的,膳食中的脂肪能幫人體吸收它們。

此外,脂肪幹細胞技術的發展,它能分化成骨骼、軟骨、肌肉、神經細胞等多種組織...... 這讓脂肪成為「液體黃金」 2011 年,世界第一家「脂肪銀行」就在美國成立。


如何趨利避害,發揮脂肪的健康益處,同時控制它的負面影響呢
反式脂肪會對人體造成較大危害,凡配料表中標註"食用植物油""精鍊植物油""植物油脂""氫化植物油""起酥油""植物奶油",基本就是氫化油。 平時盡量少吃餅乾、起酥麵包、方便麵、麻花、油條、漢堡、月餅、膨化食品、薯條、泡芙、薄脆餅、油酥餅、蛋黃派、巧克力派等

在膳食平衡、營養全面的前提下,控制總熱量,吃肉時優先選擇低脂肪高蛋白的蝦仁、去皮禽肉等,注意控制肥肉、食用油等高脂食物的
脂肪分為飽和脂肪和不飽和脂肪。

  • 飽和脂肪:豬油、黃油、牛油、椰子油、棕櫚油中飽和脂肪佔比較高,其耐熱性較好,常被用來加工麵點、煎炸食品,打造酥脆口感,但所含膽固醇較多,過多食用不利於心腦血管健康。

  • 單不飽和脂肪:分為單不飽和脂肪酸和。 前者是橄欖油、茶籽油的主要成分,花生油、芝麻油、米糠油、低芥酸菜籽油也含一些,適量攝入這類脂肪利於降血脂、抗血凝、延緩動脈粥樣斑塊的形成。

  • 多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EPA、DHA是典型代表,需刻意補充。 亞油酸利於降低血液膽固醇,預防動脈粥樣硬化。 研究發現,膽固醇必須與亞油酸結合后,才能在體內進行正常運轉和代謝。 但亞油酸人體自身無法合成或合成很少,必須從大豆油、玉米油、葵花籽油、小麥胚芽油等食物中獲得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EPA和DHA對生理功能也很重要,一般食物含量較少,需通過適量多吃肉質較肥的魚類來補充。
值得提醒的是,即使一些食用油存在健康益處,仍要控制總攝入量,每日在25~30克之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