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太陽14連勝乏人關注 布里吉斯嘆7小時不見報導

tiandfs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自家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捲入歧視醜聞遭聯盟調查,太陽反倒團結一致逆勢上揚,擺脫新賽季1勝3敗疲軟開局,之後拉出傲人14連勝,證明球隊上季打進總冠軍賽實力絕非偶然,只是媒體給的關注眼光在球員看來還是少得可憐。

日前擔任退役球員瑞迪克(JJ Redick)節目來賓,被問及長期受忽視的狀況,太陽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就忍不住抱怨:「我今天才花7小時收看《ESPN》,我相信我們太陽一次都沒有被提到呢。」但他也強調不會因此而被影響到。

「但不管是《ESPN》、《Fox Sports》還是《NBA TV》,這些傢伙都不會真正穿上球鞋下場當我們對手,所以他們講什麼,我們幹嘛在乎呢,如果他們真的願意,那我們當然樂意奉陪到底」,布里吉斯續道,事實上隊友也對他防守功力未得應有尊重抱不平。

布里吉斯上季並未入選年度防守第1或第2隊,保羅(Chris Paul)日前就對外呼籲,這季別重蹈覆轍讓他再成大遺珠,「就算是布里吉斯這季未再出賽任何一場球,他還是該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