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除腳臭小妙招幫助男人遠離腳臭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常見腳臭的原因

  悶熱密閉的足部空間


男人不應該穿過緊的鞋子。如果鞋穿得很緊密,就會使得鞋內的透氣性很差,這樣的鞋子不利於腳下汗液的散出,同時更適合腳底細菌的生長,從而導致腳臭。

 皮膚損傷

男人愛動,這樣,磕磕碰碰就變得在所難免。一旦腳部皮膚受到損傷,皮膚的防禦功能就會大大下降,細菌就會乘虛而人,而它們的存在是引起腳臭的關鍵因素。

 體形肥胖

肥胖的男人由於身體過重和身體虛弱,所以更加容易出汗,腳部的汗液一直不斷,腳臭也就一直不斷了。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不講究清潔衛生

有的男人在外面玩耍了一天,很累了,回到家就不願意再去洗腳,有的甚至幾天都不洗自己的襪子,這樣多天積攢的塵埃和汗液經過長時間積存,成了導致腳臭的罪魁禍首。

  足部滋生的疾病

很多男人腳部經常會出現一些疾病,例如足癬、腳氣等,這些疾病都會導致腳臭。這樣就需要及時去治療,切勿置之不理。因為腳部疾病嚴重時會影響青春期男孩的正常生活。

 鞋襪面料透氣性差

男人在鞋襪的購買上一定要講究,好穿透氣性好的純棉襪和鞋子。如果常穿膠鞋、尼龍襪等就會很容易產生腳臭現象。

  潮濕的環境

腳掌是個多汗的環境。腳掌每平方厘米有600多個汗腺,比身體其他部位多出2~4倍。總共約有二十五萬多個汗腺一天可以分泌將近500毫升的汗水。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當水分含量高的時候非常有利於細菌及黴菌的大量滋生繁殖。

細菌的繁殖

因為因素的加成作用,造成足部皮膚細菌的成長,這些細菌可以分解皮膚的角質蛋白,及腳汗中的尿素、乳酸成分,形成含有臭味的各種代謝物.

 黴菌的繁殖

悶熱潮濕的環境會使黴菌生長,形成腳臭,俗稱香港腳。香港腳的症狀非常多樣化,並非所有的香港腳都有臭味,容易產生腳臭的香港腳型式,就是在趾腱間,產生皮膚濕濕爛爛型的香港腳,腳臭為嚴重。

過厚的老舊角質

過厚的老舊角質,在汗水的浸潤下,會變成細菌及黴菌所需的營養來源,促進細菌、黴菌的增生繁殖,惡化腳臭的形成。

 治療腳臭該怎麼辦

  病理病因


腳臭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也就是通常說的香港腳菌,它分解皮膚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

在人的腳上是分佈著很多的穴位的,當然也存在著很多的汗腺。這些汗腺分管著我們腳底的汗液。在腳心裡,每平方厘米有620個左右汗腺,但是在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出汗後鞋內的濕度和酸鹼值給細菌提供了一個適宜的生長環境,加上皮膚壞死的角質層給細菌帶來的足夠的營養,使細菌能夠大量繁殖分解角質蛋白並混合汗液中的尿素、乳酸產生難聞的臭味。

治療腳臭的方法

  1、除腳臭產品


現在藥店裡、超市裡都會售賣去腳臭的產品,比如防腳臭鞋墊、防腳臭噴霧、去腳臭噴霧或者粉,這些是快速去腳臭簡單的方法,往鞋裡噴一噴,用個防臭鞋墊,會有不錯的效果,但是這種方法也有弊端,防臭鞋墊需要經常換,治標不治本。



2、土黴素

因腳氣引起的腳臭,可以試試土黴素,方法也很簡單,將土黴素研成粉末,然後塗抹在我們的腳趾縫裡,每天用,每次用1片或者2片,堅持半個月,會有不錯的除臭效果。

3、檸檬汁擦腳

檸檬汁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吧,不僅可以喝,還可以治療你的腳臭呢!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呢。

腳臭患者取一個檸檬,榨汁後倒入50毫升的水,用這檸檬汁擦腳可以去除腳臭。

4、茶水泡腳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有些人會建議將茶葉放在鞋子裡,沒錯,這茶葉有吸附異味的功效,放在鞋子裡能去除鞋子的異味,同時可以用茶葉水來泡腳,也會有去除腳臭的效果.

 方法

茶葉放水里,煮沸泡開後用來泡腳即可,也可以加茶葉水里加點鹽進去,這樣既能去異味又能殺菌,效果加倍。

 5、冬瓜皮

在食用冬瓜時,我們都會將冬瓜皮削掉,其實冬瓜皮有很多功效,它能利濕、消暑、健脾,還能治療腳氣。冬瓜皮加水煎湯後用來洗淨能去除腳臭。

6、酒精擦腳

酒精是常見的藥物,很多家庭都有備用,如果有腳臭的話,酒精也可以幫忙除臭。方法:睡前,用布蘸取適量的酒精,用於塗抹鞋子內部,第二天再穿,鞋子就不會有臭味了,這方法主要是應對腳汗引起的腳臭。

7、吹風機

吹風機是用來吹頭髮的,但其實吹風機還有很多妙用,比如落枕時對著脖子吹一吹能治療落枕,打嗝對著胃吹一吹能止隔,用吹風機還可以治療腳臭。

鞋內潮濕的話會導致我們腳部出汗更多,腳出汗多就會導致腳臭,所以,在出門前用吹風機將鞋內吹乾,鞋子乾燥,腳臭就會減輕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