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避免順產側切順產這些情況要側切

wumm

Active member
 大部分的準媽媽們都知道順產是有很多好處的,但是順產除了陣痛讓人恐懼外,會陰側切是很多準媽媽們害怕的。那麼,怎麼避免順產側切?順產為什麼要側切?順產什麼情況要側切?一起來看看吧。
  怎麼避免順產側切
  很多的準媽媽們都害怕順產側切會影響以後的生活,那麼,怎麼避免順產側切呢?小編在此教您五招輕鬆避免順產側切。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一、32週起經常按摩會陰
  要避免產婦的會陰撕裂,就需要增加肌肉組織的柔韌性和彈性。準媽咪可以從懷孕32週起,每天進行會陰的按摩和鍛煉,操作如下:在保證雙手衛生的前提下,呈一個半坐著的分娩姿勢,選擇一些按摩油塗在會陰周圍,把你的拇指盡量深地插入你的陰道,朝直腸的方向按壓會陰組織。同時,在陰道裡勾起你的拇指,並且緩慢地向前拉伸陰道組織,分娩時寶寶的頭也會這樣出來的。
  準媽媽們要注意的是,要避免用力過度,因為這樣可能引起會陰部敏感的皮膚出現淤傷和刺痛,同時也不要用力按壓尿道,這樣會引發感染和發炎。
  二、每天200次的會陰鍛煉
  會陰的鍛煉,主要是指括約肌鍛煉,準媽咪可以繃緊陰道和肛門的肌肉,每天做200次,每次8-10秒,也可以試著在小便的時候收縮肌肉,停一下。通過括約肌的鍛煉,可以阻止盆腔內器官的脫垂和老化,讓準媽咪的分娩更輕鬆,而且還會保證會陰完好無缺,對產後同房也會有所幫助。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三、前期與醫生細緻的溝通
  近七成的準媽咪是在生完孩子之後才知道自己被切了的。為了讓準媽咪不至於糊里糊塗地被切,首先,你應該向醫生了解清楚有幾種情況非做側切不可,如果自己本身符合應切的情況,千萬不要遲疑,而是應該盡量配合醫生,儘早實行側切。其次,讓醫生了解清楚你的想法,如果條件允許,能不能不做側切?而會陰撕裂帶來的危險你是否能夠承擔等。
  四、合理控制飲食
  如果準媽咪在孕期進補較為成功,造成胎兒過大的情況,那也會大大增加會陰被切的機率。因此,準媽咪在懷孕5個月之後要少吃澱粉類食物,增加蛋白質的入,降低體重增加的速度,避免胎寶寶過大。
  五、熟練掌握拉梅茲呼吸法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使用拉梅茲分娩呼吸法重要的是需要準媽媽充分了解分娩過程中自身的身體變化,及胎兒的狀態。在分娩過程中,準媽咪只有熟練運用拉梅茲呼吸法,才能幫順產加分。如果準媽咪平日就對這個方法掌握不熟悉,一旦上了產床,也會因方法運用不夠熟練使效果大打折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