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自己做壽司?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壽司無非就是糖,醋,鹽,米。 沒必要搞得花裡胡哨的,據我所瞭解,普遍花裡胡哨的壽司味道都不咋滴,看上去極簡才是壽司應該有的樣子。

在家幾乎不做,需要的材料太多,懶得折騰。 (可能有孩子以後會做給他吃)

天婦羅經常做,因為準備材料比較少一些,麵粉和雞蛋就搞定一切了。



烤類的烤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鰻魚在家做過一次,太TM費事了,買來活鰻,調鰻魚汁,殺,串,燙,烤,蒸,烤折騰了將近三小時左右。

很早很早就想做sushi了,今日得償所願,吃的我撐死了,yummy! 壽司材料的分量看自己口味決定就好了。 只要把握2個比例
1、 壽司醋,醋:糖:鹽=10:5:1
2、米飯跟壽司醋的比例 5:1
1.先做壽司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2.醋,糖,鹽倒入,煮至糖鹽融化。 醋變為淡黃
3.來張材料大綜合
4.下一步開始蒸米飯,米飯跟水比例1:1
5.趁著煮飯空隙,我們來攤蛋皮。 用不粘鍋很好攤的。
6.然後把青瓜,火腿,蛋皮都切成長條
7.下面就開始來捲sushi
8.放上紫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9.放上米飯,要放勻哦,不要太厚,不要把米飯壓
10.淺淺的塗上一層美乃
11.鋪上一層維格肉鬆
12.放上青瓜,雞蛋,火腿條
13.開卷,稍稍用點力
14.用九孔刀沾水切,不要太大力哟,sushi封口朝下
15.來張俯視
16.今天中午的午飯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