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除黃褐斑臉上長斑就這麼吃(2)

dfdgffg

Active member
4、常吃含蛋白質和鐵質較高的食物。如蛋、乳、瘦肉、豆製品等。含鐵較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核桃、葡萄乾、豆類等。

5、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物質基礎,如果酪氨酸攝入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少了,所以可適當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紅薯等。

6、多食桔柑、西紅柿、嫩辣椒、小蘿蔔等含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因維C可抑制皮膚內的多巴醌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變淡,進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7、常食鮮萵苣、蛋黃、芝麻、帶谷皮類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隨年齡的增長,體內過氧化脂質逐漸增多,此物質極易誘發黑色素沉著。而維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抑製過氧化脂質的產生。

春藥 超爽春藥網 aphrodisiac FM2 迷昏藥 催情藥 乖乖水 威而鋼 春藥 女用春藥 迷幻藥 失憶水 春藥有什麼用 春藥用法

  黃褐斑怎麼預防

  1.外用防曬霜


既要防中波紫外線(UVB)又要防長波紫外線(UVA),夏季防曬可選有SPF值較高的防曬霜。

  2.慎用化學藥物

安眠藥以及某些抗菌素會誘發黃褐斑;避孕藥主要成份為雌激素和孕激素,體內孕激素增多時會誘發黃褐斑。

  3.內調外治

因肝病、腎病、血液病、營養不良或內分泌功能紊亂,如卵巢腫瘤、子宮肌瘤、月經不調等引起的黃褐斑應針對病因及時予以治療。

  4.應注意避光

陽光中紫外線照射會誘發黃褐斑或使黃褐斑加重。因此平時要注意避免強烈陽光的照射,外出應戴帽,好養成出門打傘的良好習慣。

  5.慎用化妝品

許多黃褐斑病人有外用劣質、過期、刺激性化妝品的歷史。已患黃褐斑的病人要慎用化妝品,不能厚塗化妝品以掩蓋黃褐斑,這會使黃褐斑加重。

  黃褐斑原因

1、日光照射由於日光中的紫外線作為一種外源性刺激黑色素細胞分裂因素,可以使照射部位的黑色素細胞增殖,加重皮膚色素沉著,因而經常照射太陽光,會誘發黃褐。

迷昏安眠藥 男性壯陽藥 女性高潮液 男持久噴霧 催情迷情藥 陰莖增大增粗 壯陽藥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粉 一滴銷魂 泰國銀狐迷情粉 催情爽 日本性之素 金蒼蠅超級淫蕩水

2、血瘀積:精血不足、氣血瘀積、滯於皮下;或肝鬱氣滯、鬱久化熱、灼傷陰血,致使顏面氣血失和而發病;或由於脾虛生濕、濕熱蘊結,上升至面部導致黃褐斑形成。

3、分泌紊亂:色素代謝與身體內分泌有很大關係,如腎上腺皮質功能低下的人,皮膚就比較黑,有些肝炎患者,面部就出現晦暗或出現黃褐斑.有些女青年由於卵巢功能失調、月經不調等生理原因也會出現面部色素沉澱。

4、物理因素:由於女性長期口服避孕藥,致使9%-20%的女性易生黃褐斑.經常性地服用治療高血壓、糖尿病類藥物也是導致黃褐斑出現的又一個原因.現在你應該知道黃褐斑是怎樣形成的了吧.所以在平時就要多加註意,要多食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它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具有氧化還原的作用。

5、娠婦女懷孕後,體內激素水平會發生變化,血液中雌激素、孕激素或促黑色素細胞激素水平增高,從而使黑色素細胞活性增加,黑色素增多.沉著的色素常常於妊娠早、中期間出現,並逐漸加重至足月.而且有些患者在分娩後,黃褐斑會持續存在,不過大多數孕婦面部的黃褐斑並不明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