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出一根真正讓人放心的艾條4

rtytryt

Active member
不能,要的是原汁原味的艾叶,这才是真实。5. 工艺:

艾叶不能在高温的金属环境下,过分提炼。只要能符合上面的5个标准,缺一不可,就必定是好的艾条。四、我的艾条好在哪里1. 亲自采购:

端午节前采购的,自己亲自验过货,有一部分是农户从附近山上采的野生艾叶,有一部分是农户自己种植的,虽然会有一些杂草和树叶,但却是真的。2. 散装艾叶: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所有的艾叶,都是散装在编织袋里面,没有压成一米见方的四方块。挤压存放,有很多便利:占地面积小,节约运输和仓储成本;加速艾叶熟化,节约存储时间;收购价格便宜,节约资金。只可惜,我不会这样。

3. 货架储存:

我的艾叶,基本都用了货架,立体化储存,有很多弊端:占地面积大,运输和仓储成本增加;货架需要资金购买;货架的人工搬运成本也高。可是,我毅然选择了货架存储。因为这样可以让艾叶自然陈化,最大限度的保留艾叶本身的能量4. 陈年历程:

我的艾叶,从2018年的6月25日,开始储存,到2019年的6月,就是真正的一年陈艾叶,两年陈和三年陈的艾叶,需要等到2020年和2021年5. 传统工艺:KELLETT FILMS 奇力片 小禎代言奇力片 cialis Climax Spray 倍耐力 Vimax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泰坦凝膠 美國威樂 德國紅魔 奧地利XXL 印度神油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丸榮金尊版 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膏

目前我的艾条,采用石磨工艺,无金属,低温,保留艾绒原本的纤维结构,这才是艾条该有的样子五、自己做艾条的结果

从2019年开始,基本上就没啥收入了,这个时候,小孩才满5个月,由于所有的资金都压在了艾叶上面,家里人开始动摇,一个一个的劝我别做了,做这样的石磨艾绒,要花费的大量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而且,价格也贵出很多,基本上没啥人买。销量基本没有。

真的是难啊!

但是,我要坚守,因为我有信诺。

l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2、目前市面上的艾绒,有80%都是混

雖然艱辛,但,這是希望,更是信念,也是一種堅韌。 一分不動,一株艾葉不動,這也是對艾的一份敬重。善念

一切善緣,皆善果,每一根艾條,都有故事,歷經多人的期待,留有他人的善念,寄託眾人的祝願。我的每一根艾條,不是一個簡單的物品,它無生命,卻有溫度,更有情感,請君用心,善用。

最後,還要感謝我的合作夥伴,把自己的錢放在我這裡,沒有利息,沒有催我生產,只為能得到好的艾條,真的很感謝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