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生找聊天話題? 三個方法,讓她聊上癮!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若一個話題能讓一個女生聊上癮,那必然是因為這個話題觸動了女生的內心。 人們往往對自己感興趣或者印象深刻的事情有著某種執念,這種執念讓她們在日常生活,或者精神活動時優先關注這方面的資訊,並且願意主動談論與之相關的內容和自己切身的體會。 那麼,怎麼和女生聊天找話題,有什麼方法能夠讓女生一聊就上癮呢?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一、 先抑後揚,調動情緒
要想讓女生對話題產生興趣,繼而主動談論自己的觀點和感受,就必須聊讓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這是前提。 其實和女生聊天,你不能太老實了,你越一本正經的聊天,女生越覺得你像個呆子,所以,聊天你真的要壞一點,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操作,不妨來我的公眾號:東野文澤必愛,讓你掌握高情商思維,通過聊天帶動女生的情緒,聊到她愛上你,甚至主動來找你!
找到女生感興趣的話題之後,男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如果女生與男生的觀點一致,當然皆大歡喜,說明你們志趣相投,可以繼續展開話題,但如果男生的觀點與女生背道而馳,也沒有關係,畢竟能跟自己反著來的男生,似乎更有讓人征服的魅力,男生以此調動女生的情緒,在智慧與情緒之間博弈,更讓人傾心。

二、 幽默風趣,吸引人注意
沒有人會拒絕快樂和開心,就像沒有女生會拒絕一個能時常接住自己拋出的梗,能夠惹得自己哈哈大笑時時開心的男生一樣。 所以,男生幽默風趣,更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比如時常在合適的時機說一些搞笑的話題或身邊的糗事,讓女生覺得開心又貼近生活,顯得男生既有情趣又真實,而兩個人的相處,有情趣就是愛情的潤滑劑,也能讓這段感情走得更遠更踏實。 幽默風趣如果能搭配甜言蜜語,更能讓女生感興趣,也更容易讓女生上癮。

三、 話題隨她,歡欣鼓舞
女生大部分情況下並不在乎開場白,也不在意男生到底會拋出什麼話題。 女生通常都有很強的表達慾望,只要男生開個好頭,不打壓排擠女生,女生自己都會找好話題和男生繼續聊下去。
這時,男生不要轉換或糾正女生的話題,順著女生的話題聊下去,適當給予正面的鼓勵和情緒的支援,女生就能夠繼續,自己把自己聊嗨了都有可能。 所以,男生在與女生聊天時,一定要觀察好女生的情緒,也要找准自己的位置,這樣才能把天聊上癮。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總之,男生和女生聊天,要先調動女生的情緒,通過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吸引女生的注意,女生在足夠的信任面前,往往願意敞開心扉將話題深入。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離不開人性,而以上三個方法,不是套路,只要有真心,都能聊上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