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金戈效果好?掌握好這幾點很重要

ss33ssy

Active member
怎麼吃金戈效果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問題,男人們更關注性質量及性健康,吃金戈已經不是稀奇事。在眾多的偉哥類產品中,國產偉哥金戈屬於性價比較高的一類,深受消費者青睞。但是有許多朋友從藥店購買了金戈後,又不知道怎麼吃金戈效果好?下面的文章就來為你解疑答惑。

怎麼吃金戈效果好?掌握好這幾點很重要

針對男性朋友普遍存在的疑慮,本文將從服藥劑量和服藥時間、服藥細節等方面,講解金戈的最優用法,讓每一粒金戈都能發揮它的較大作用。

怎麼吃金戈效果好?——提前吃藥,前戲必不可少

注意金戈不是即刻起效的“特效藥”,藥物進入人體到發揮作用需要經過消化、吸收等步驟,因此需要提前服用。一般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比較好,0.5-4小時前服用也是可以的。許多男性朋友用藥後,彷彿吃下了定心丸,迫不及待想做點什麼。實際上,金戈不是春藥,在沒有性刺激的時候,不會出現面色潮紅、下體發硬等“發情”現象。因此,為了獲得更佳的效果,用藥後別忘了和伴侶進行愛的前戲,如親吻、愛撫等。

怎麼吃金戈效果好?——劑量不求多,適合自己剛剛好

經過產品的升級,現在金戈有共三種規格:分別是25mg、50mg和100mg。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50mg的劑量是比較合適的,也是美國FDA的推薦使用劑量。建議首次可按50mg劑量來嘗試,觀察下身體的反饋,再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增減劑量,但最多不能超過100mg。

怎麼吃金戈效果好?——“喝酒助性”是偽命題

俗話說:喝酒助性。美酒配美人,從此春宵苦短。科學研究告訴你,這是十足的偽命題。飲酒後,人體心率上升,如果此時服用金戈進行性生活,很容易加重心臟負荷。而且,過量的酒精進入體內,還會阻礙金戈藥物的吸收和發揮,影響男性勃起功能,可能你原本可以一柱擎天,因為酒的緣故從黃瓜變香蕉,豈不可惜?建議空腹或者酒後2小時服用效果更佳。

怎麼吃金戈效果好?抗ED道路上總會有些小失誤,及時矯正,把握以上幾點方能事半功倍。以科學的用藥方法和健康的飲食、適當的運動,持之以恆,相信走出ED陰霾的那天不久將至。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