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眼部脂肪粒原來用它就可以

dfdgffg

Active member
  你的眼睛周圍是不是有脂肪粒呢?脂肪粒雖然看起來特別小的面積,但是因為長在眼睛的周圍,看起來十分的不美觀。有一些人認為脂肪粒是皮膚自己代謝的問題,不需要人為的去管它,過一段時間久會自己好了,其實事情沒有這麼簡單。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怎麼去除眼部脂肪粒

 脂肪粒是什麼

  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一個俗稱,一般為米黃色顆粒狀,在眼睛的周圍。多發於額頭,膝蓋處。如果從醫學角度講,脂肪粒應該分為粟丘疹和汗管瘤兩種,大家通常說的脂肪粒實際上是指粟丘疹。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皮膚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膚上有微小傷口,而在皮膚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一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皮膚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很多女性朋友對保養非常注重,眼睛的保養更是重中之重,所以在眼睛上塗抹一層又一層的眼部護膚產品。但是你知道嗎?眼部的皮膚吸收能力也是有限的,過量的護膚品會讓眼部皮膚透不過氣,從而產生脂肪粒。

 怎麼去除眼部脂肪粒

  卸妝油


  消除眼部脂肪粒,必定要使用到眼霜,因為專門的眼霜質地溫和對眼睛的傷害能小化。而臉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則要靠卸妝油了。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方法:用準備好的眼霜輕拍的手法按摩眼周肌,慢慢打圈讓肌膚吸收,手法一定要輕柔哦。如果是使用卸妝油好按摩15分鐘左右,這樣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還可以按出黑頭哦。

  Tips:一般來說選擇眼霜是根據自己皮膚的狀況,還有對眼部的訴求來選擇的。比如你是乾性肌膚還是油性肌膚,你希望眼睛周圍更緊緻還是更白,這樣就決定了選擇不同的眼霜。當眼睛周圍有脂肪粒的時候,建議你放棄之前的滋潤型眼霜,選擇清爽的質地,這樣會更好。

 針挑

  在脂肪粒生長初期其實可以做好預防準備,不需要護膚品的幫助,食療就能輕鬆搞定,而且很安全。如果脂肪粒已經生成就使用針挑法。

  方法:初期可以多吃利濕的薏仁,用來熬水或煮粥喝。脂肪粒成熟期可以使用醫學無菌針,消毒後順著毛孔開口挑除脂肪。

  Tips:這個方法一般對於新手來說是比較困難的,如果你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可以到美容院做一下,然後記住美容師的手法。自己初次嘗試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小心,防止破壞到周圍的其他皮膚,另外一定要注意衛生,不要引起感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