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鑑別燕窩六招識清燕窩“真面目”(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真假鑑別:六燒

用火點燃幹

一聞就是聞燕窩的味道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好多人都認為燕窩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其實真正的燕窩是有味道的,應該說是一股淡淡的腥味,畢竟是小燕子的口水做的。還有就是會有一種淡淡的木霉味,因為現在的燕窩大多都在燕屋裡,所以會有木霉味,再加上運輸途中都會進行“特殊”處理,所以會有一些木霉味。但一般只要通風後就OK了,泡發後也不會有這種味道了!

二看指的就是拿燕窩對著光源看

正常的燕窩不是密不透風的,因為在燕窩人工挑毛的過程中,會有一些縫隙形成,這些縫隙原來都是燕子細毛或其他一些雜質,所以有縫隙是很正常的,如果太密了也要小心了,有可能有刷膠喲!還有能看到一些小的細毛,因為是人工挑毛不可能絕對乾淨,所以會有一些小的細毛留在燕窩裡,如果完全看不到細毛,也很有可能是不好的燕窩,用化學的方法處理過了,對人體是有害的。同時正常燕窩的紋理應該是一絲絲的,顏色應該是淺灰或淡黃的。

三髮指的就是泡發了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說到泡發,先要了解一個概念,就是發頭,指就是是燕窩幹身時的重量和泡發後的重量比,一般優質的燕窩發頭在6到8倍,也就是說如果3克的干身燕窩,泡發後大概在18到24克之間。發頭過大的燕窩也不是好的燕窩哦,也有可能採用了化學的方法或是用別的材料製作燕窩。

四燉當然就是指燉制燕窩了

一般用燉盅隔水燉30到40分鐘就可以了。燉完後會有一股濃郁的蛋白清香撲鼻而來,這是真假燕窩的一個重要指標。假的燕窩是不會有這種清香的蛋白味的。上面這張刷膠的嫌疑很大,表面非常光滑,看上去也很密實12這張燕窩絲狀紋理正常.內側空隙少,較光滑疑為加膠.真品內側空隙較多,不是很光滑。

燕窩的功效與作用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1、補肺養陰、止肺虛性咳嗽、減少肺氣病變。包括肺陰虛之哮喘、氣促、久咳、痰中帶血、咳血、咯血、支氣管炎、出汗、低潮熱。

2、補虛養胃、止胃寒性、嘔吐。胃陰虛引起之反胃、乾嘔、腸鳴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