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熬銀耳湯才能熬的很粘稠

嗳嗳11

Active member
白木耳湯怎麼做才濃稠呢?白木耳有“菌中之冠”的美名,它口味嫩滑,並具備滋陰潤肺、養血潤腸通便、美容護膚護膚、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因而很多人都喜歡吃。大部分人全是用白木耳來熬湯,可是有的人煲出去的銀耳蓮子羹十分濃稠,有的則是清湯掛麵。究竟銀耳蓮子羹怎麼煮才濃稠?



白木耳具備補腎壯陽、潤腸通便、益胃、補氣血、和血、清腦、健腦、醒神、美容護膚、美白嫩膚、益壽延年等作用。常常服用白木耳,可以提升肝臟祛毒工作能力,保護肝臟,另外還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因而,銀耳蓮子羹的作用十分多。可是在煮銀耳蓮子羹的情況下,一些人碰到了問題。她們煮出去的銀耳蓮子羹清湯掛麵的,沒有一點濃稠感。實際上要煮成濃稠的銀耳蓮子羹還是要把握一些小技巧的。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usa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1、銀耳蓮子羹要煮得濃稠,一定要留意侵泡。白木耳在熬湯前先用溫開水侵泡,直到徹底泡開再煮。熬煮的情況下要一次加滿水,切忌半途放水。白木耳侵泡過以後,熬煮的時間就短許多,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了,並且很粘很膠。



2、白木耳的黏稠度跟熬煮的時間正比的,熬的時間越長,湯就越濃稠。能夠先用火災燒開,再調為最少火漸漸地煮,直到湯越來越濃濃。此外,白木耳還要撕逼撕得一小塊一些,越一小塊越好。

3、還有一個煮銀耳蓮子羹的小技巧便是先將白木耳清洗,去蒂,放到一個海碗裡,隔水蒸10分鐘。隨後再依照一切正常的方式,放進鍋中,放水熬煮。一個小時以後,確保能煮成粘粘的銀耳蓮子羹。



4、要挑選性價比高的白木耳,才可以煮成好吃的銀耳蓮子羹。色調很白的千萬別選,這些大部分是漂白劑的,色調淡黃的最好是。選定後將白木耳用冷水侵泡一夜,等它充足消化吸收水份。第二天清洗放進鍋中,添加充足的水,先用火災燒開,再用文火熬,大概40分鐘就可以。這一方式既簡易又能節約能源,十分好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