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補妝有妙招拒絕大花臉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除倦容有妙招

即使再精緻的妝容,到了下午4點以後,也會由於出油、脫妝而導致倦容再現。據相關調查,“下午4點以後的憔悴感”在女性美容煩惱的排行榜上一直高居榜首。其實只要1分鐘,就可以簡單解決。

經常一看到脫妝後憔悴的面容,就手忙腳亂大塗特塗,是不明智的做法,往往會衍生出一張濃妝豔抹的臉,更加讓人沮喪。我的秘訣是:先將眼霜輕點在眼周提高滋潤度,讓眼周不會因為乾燥時補妝,而讓細紋看起來更加明顯。然後將遮瑕膏輕點在眼周和有瑕疵的面部肌膚上,輕拍塗勻就好。

  針對不同倦容的畫法:

  1.提亮眼周肌膚打造神清氣爽的明亮眼神


Style Point: 先用高保濕眼部精華打底,增加眼部肌膚的滋潤度,然後用海綿把粉底均勻地拍打開,把殘餘的粉,一點一點壓在眼周肌膚上,只要輕塗薄薄一層粉底就好,不僅可以提亮眼周肌膚,整個人看起來也更加神清氣爽。

  2.閃亮唇色一掃乾枯感打造健康的閃亮唇色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Style Point: 選對唇膏或唇蜜,可以瞬間提亮臉部,迅速改變妝容,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唇彩對於女人就如仙女棒一般神奇,輕輕一擦,瞬間美麗無限。 3.T字區高光提亮打造神采奕奕的肌膚質感

Style Point: T字區在上粉底之前先塗一層控油霜,然後將略淺一號的粉底塗抹在眼睛下方、T字部位和下巴,質地好是滑順好推抹的,然後用海綿仔細輕柔地推勻開來,但不要推抹得過度,不然會失去遮瑕和提亮的效果。後以海綿蘸取些許粉餅抹在T字區上有粉底的部位,動作要輕。
  4.蘋果肌腮紅 打造好氣色的精緻面龐
Style Point: 給鼻唇附近上粉底,這裡肌膚更加容易暗沉,還可能會有法令紋,因此要把粉底慢慢地按壓在肌膚上。後在蘋果肌處輕掃腮紅,用海綿塊從臉頰內側向外側緩慢、輕柔地推拭。後用一點散粉輕輕撲按在腮紅處,慢慢暈開,直至妝效變得自然。
  1分鐘神奇三步驟:
  Step1:在重點區域打造高光效果

由於色素沉澱等原因,容易產生暗沉的區域,主要集中在T字區和眼睛下方。因此,下午的脫妝狀態下,油光滿面的T區與熊貓般的黑眼圈往往是讓人產生憔悴疲倦感的主要原因。可以將高光刷在這些部位,以提亮的方式,依靠光線製造出視覺上的明亮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