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rtt5y

Active member
犀利士是一種嶄新及經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癥藥物。 服用後隻要有性刺激,隨時能「提槍上陣」,最適合經常一時性起、性生活頻繁的年輕人。 讓你更加持久,讓你的女人對你又愛又恨。犀利士有別於其它口服勃起功能障礙癥藥物,它能提供患者36小時藥效,容許兩性間有充裕親密時間。 這不但令患者重拾自信外,更能帶給他們輕鬆自由的感覺。



犀利士的效果
犀利士5mg,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抑制劑藥物。 臨床試驗發現:五毫克每日錠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陰莖更容易充血。 由於存在於血液中可以緩慢且穩定達到治療濃度,且副作用發生率極低,幾乎是沒有感覺,效果更持久。 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性行為前才吃藥的預期焦慮。

犀利士吃法
雖說這幾種犀利士各有千秋,但是它們最為根本的作用就是用於幫助男性治療性功能障礙,而它們的服用方法也都是一樣的,需要在性生活前30分鐘左右進行服用,服用時於溫水一同服用即可,當然犀利士藥效可長達36個小時,所以你也可以選擇在性生活前的30分鐘至5個小時前進行服用,這個時間段正是服用之後藥效最強的一段時間。

犀利士真實案例心得
52歲的張先生這樣說道:剛開始接觸到犀利士是我的一個老友介紹的,他比我年長三歲,在我們這個年齡段,房事對於我們來說其實是一種非常奢侈的事情了,但是相信大家到這個年齡段都是會有這樣一個情況的,而我老友一推薦我就到康藥本鋪進行購買了,因為他也在此購買到的,效果很好,是正品。

在服用犀利士一周之後能夠非常明顯的感覺到老二非常有力量,勃起的迅速了,這種勃起是非常自然的,非常舒服的,這是我近幾年來最有感覺的一次,也讓我成功體驗到了年輕力壯的感覺,而進行起性行為時也是不在話下,之前勃起都困難現在在每次的房事中都能有滿滿的成就感,真的讓我感覺了陽痿,告別了性功能障礙!

犀利士禁忌與其他注意事項
1.約在性行為前30分鐘至12小時依需要服用,服用後藥效可持續24小時。

2.本藥不適用於女性及小孩。

3.不可與其他硝酸鹽類心臟血管藥物同時使用,如:isosorbide dinitrate 、isosorbide mononitrate、Nitroglycerin等藥物,以免引起嚴重低血壓。

4.禁止使用因心血管危險因子而不適合進行性行為的患者。

5.以下疾病患者不建議使用:過去六個月內,曾發生心肌梗塞或中風、有不穩定性心絞痛、休息時血壓低於90/50mmHg.或高於170/100mmHg、患有心臟衰竭或心律不整。

6.因為服用本藥可能出現暈眩,所以駕車或操作具危險性的機械時需特別注意。

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