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 (深度好文)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忘年

總有人問,一生中最好的年齡是什麼時候呢?

有人說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有人說是“欲與天公試比高”的青春年華,也有人說是盡享天倫之樂,坐著搖椅慢慢聊的老年......似乎我們都在羡慕還未到來或者已經逝去的年齡。

其實,根本沒有最好的年齡。 往事不可追,過去的日子不會重來; 人生多坎坷,來日不一定可期,我們能夠把握的,只有當下。

平時盡量少想自己的年齡,始終保持一顆“不老心”。 衰老是自然規律,誰也逃不掉,也不能違背。 但每天念叨一遍,這隻會讓你老得更快。

“年輕化”的心態還能使免疫功能也跟著“年輕化”,讓人體各個器官都能協調穩定。

2
忘病

忘病不等於不積極治病,而是不要被疾病壓倒,更不能喪失戰勝疾病的意志。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據說,由精神心理因素導致的疾病佔80%以上。 即使是癌症也存在自然消失的概率。 然而奇跡只可能發生在那些,精神沒有被疾病壓垮的人身上。

現代人越來越容易患各種各樣的病,是因為不注重健康嗎?

不是。 太多人把精力花在養生上,但這種想法是單純地把身體看作一個機器,忘記了身、心靈一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