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POXET-60)產品介紹:印度必利勁怎麼吃?

xiangnideye

New member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必利勁Priligy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產品名稱 :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
主要成份: 鹽酸達泊西汀
產品功效: 有效治療早洩、延長性愛時間
適用人群: 陽痿早洩患者、射精無力、勃起不正常患者
產品規格: 10粒/盒
用法用量: 性愛前1-3小時口服一粒,一天一粒,24小時不得重複服用
保 質 期: 三年
生產廠家: sunrise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必利勁台灣官網購買

必利勁台灣官網購買

如果你身邊沒有朋友能幫你從印度帶回印度必利勁,那可以選擇在必利勁台灣官網購買,這樣一來除了能消除買到偽藥的風險,還能買到與印度本土藥局售價相差無幾的實惠價格!一舉兩得,網站配有至少三位以上的相關專業持證藥師,他們的職責是宣傳發佈品牌相關產品的用藥指導與症狀診斷,你可以在必利勁台灣官網的網站上看到必利勁的服用劑量、技巧、禁忌等等相關的內容,幫助你更好、更安全的服用必利勁,也可以直接聯絡網站的在線藥師,請他們幫你解惑一些服藥用藥或是症狀相關的問題,這些內容以及咨詢服務都是免費的!本段引用自(https://poxets.com必利勁官網文章:印度必利勁藥局購買時買到假藥?藥師:勿貪小便宜,其次….
必利勁的用法用量
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有30mg裝,一般推薦服用60mg)在身體能夠適應30mg裝改為60mg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一天服用不超過兩粒。對于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爲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爲每24小時壹次。
必利勁(Priligy)藥理作用:
必利勁®治療早洩(PE)的作用機制可能與其抑制神經元對5-羥色胺的再吸收,從而影響神經遞質作用於細胞突觸前後受體的電位差有關。
人類的射精主要由交感神經系統介導。射精的反射通路來源於脊髓反射中心,該通路由腦幹介導,而該反射中心最初會受到許多腦核(內側視前核和下腦室旁核)的影響。在大鼠中,必利勁®通過作用於脊椎上水平抑制射精驅動反射,這其中外側巨細胞旁核(LPGi)是壹個必要的腦部結構。支配精囊、輸精管、前列腺、尿道球部肌肉和膀胱頸的神經節後交感神經纖維可使上述器官協同收縮以實現射精。印度必利勁®可以調節大鼠的這種射精反射,從而延長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放電(PMRD)的潛伏期,並減少PMRD的持續時間。

特殊人群: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婦女不適合使用本品。
【兒童用藥】:本品不應用於18歲以下人群。
【老年用藥】:尚未評估本品在65歲及以上患者人群中使用的安全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本產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
對使用60mg鹽酸達泊西汀的單次給藥臨床藥理學研究的分析表明,健康老年男性與健康青年男性在效果上沒有顯著差異。
【推薦訂購】:
輕度早洩患者(1年以下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5-10分鐘) :30粒
中度早洩患者(1-2年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3-5分鐘) :60粒
重度早洩患者(2年以上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2-3分鐘) :90粒
必利勁購買連結:https://poxets.com/product/poxet.html
雙效必利勁必利吉購買連結:https://poxets.com/product/superpforce.html

超級必利勁購買連結:https://poxets.com/product/tadarad.html
雙效必利勁購買連結:https://poxets.com/product/tadarise.html
更多必利勁文章推薦:
藥師講解印度必利勁網購注意事項!助你買到正品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可以每天吃嗎?吃多少合適?
患者講述服用必利勁心得:服藥一小時上壘征服E奶熟女姐姐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