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最怕冷,這菜堪比強心劑! 每天吃一把,強心臟,清腸毒

嗳嗳1

Active member
我們常常會開玩笑說
"小心臟受不了啦!"
但是你真的瞭解你的心臟嗎
每年的11月份到來年3月是心臟病發作的高峰期,可以說氣溫每降低一度,心臟病發作或者心血管事件發生的幾率就升高一些。
我們的小心臟最怕的就是一個字:
"冷"
寒冷冬日,心臟也是怕冷的
心臟為什麼這麼怕過冬呢?
●心臟增加工作來給身體供熱:在寒冷的冬季,人體需要更多的熱量,從而導致心臟必須做更多的功來提高體溫,超負荷運轉有可能讓本來就比較脆弱的心臟出現問題。
●血管受冷後變得狹窄:寒冷還會讓動脈血管收緊,從而導致血流量減少,對心臟的供氧也就減少了;血壓也會隨著血管的收縮而上升,心臟病發作的幾率相應增加
冬日如何保護好我們的小心臟呢? 除了注意保暖,吃對飲食是很重要的。
這菜堪比強心劑
每天吃一把,強心臟
還能清腸毒、穩血糖
这种菜不是别的,就是我们最常见的菠菜。说它是植物强心剂,这是因为其含有丰富的辅酶Q10,这是一种现在越来越被认可的一种对于心脏来说特别的好东西。
说辅酶Q10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它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它能激活人体细胞和细胞能量的营养,营养心肌,为心脏供血,是目前医学上常用来作为心脏病辅助治疗的一种药物。
特别推荐大家一种护心的吃法:
果仁菠菜
做法: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选用鲜嫩菠菜一把洗净,放入加盐的开水中焯烫片刻后,过凉水挤出多余水份;
再准备菠菜的同时用一个平底锅凉油下入花生米小火慢慢儿煸炒。煸好的花生米撒上一点儿盐;
菠菜切段放大碗中;
待花生米晾凉变香脆后放入盛菠菜的大碗中,加入适量海盐,生抽,香醋,香油拌匀,撒上白芝麻即可,喜欢香辣口味的可以炸个辣椒油。

花生被稱為"長壽果",吃花生多的人,患冠心病的風險能減少35%。 花生中的脂肪酸構成,再加上其他成分的作用,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讓心臟更加健康。
菠菜是強心劑,它的全身也都是寶,看看分別有哪些作用吧~
菠菜葉:堪比兩味葯
單說菠菜葉,其就可以和兩味藥相比,你一定猜不到,這一個是胰島素,另外一個就是開塞露。
植物胰島素:控制血糖
你一定不知道,菠菜葉中含有一種和胰島素十分相似的物質,它對於控制血糖、維持血糖穩定特別的好。 所以說,擔心血糖不穩的朋友,一定要多吃菠菜!
腸道清潔劑:清腸毒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而說到菠菜葉,第二個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清腸毒的作用了。
這是因為菠菜葉中含有豐富的酶,這些酶在食用后可以很好的刺激腸胃,説明消化,再加菠菜葉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其潤腸通便的,清除腸毒的作用更是會翻倍。
而且常吃菠菜,還可以對痔瘡、慢性胰腺炎、便秘、肛裂等有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菠菜根:止血、補骨
很多人在吃菠菜的時候,會把根摘掉,但是今天我要告訴你,你扔掉的,都是精華!
止血我拿手
菠菜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K,這是一種能夠防止皮膚還有就是內臟出血的一種物質。
植物補骨劑
維生素K還能夠參與到骨的生理過程中。 有數據顯示,老年人的骨密度和維生素K的攝入有著密切的關係,補充豐富的維生素K,能夠很好的減少和預防骨質疏鬆,並降低骨折的發生。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溫馨提示:食用菠菜前先焯一
菠菜富含的草酸極易溶於熱水,所以在烹調前,將洗净的菠菜先在沸水內焯到七八成熟再下鍋炒或做湯,就會去掉了絕大部分的草酸。
需注意的是焯菜用的水量要大,歷時應短,大火快焯,兩三分鐘即可,時間過長,會破壞菜中的維生素c。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