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腎不交易引起失眠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每天夜裡的11~1點是人體的生髮之機。這個時候體內的陽氣發功,是應該休息的時候。因此,中國古代講要睡子午覺,要練子午功,所追求的一個最基本的境界就是要保持心腎相交。心是南方,屬火;腎是北方,屬水。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黃連

  所謂心腎相交,就是心火雖然在上,但是不能讓它下滲,要讓它氣化升騰起來潤心。這個交就是心腎相交,這是身體最和諧的一種狀態。這就要求我們順應子時的生機,就是在養護人體的生機。

  我們如何養護生機呢?唯一能做的便是“睡覺”,因為睡眠可以做到心腎相交。很多人的子時都是在加班,心腎無以交通,故心煩不寐。

  那麼這類失眠應該怎樣去調治呢?方法就是想辦法讓心腎交通。這裡給大家推荐一種藥,叫做交泰丸。

  【材料】黃連12克,肉桂6克。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方解】方中黃連連清心降火,再加入少量肉桂,這樣就能引火歸元,來達到水火即濟、心腎交通的功效。

  【隨症加減】以上的方子如果覺得藥力不足的人可以合用黃連阿膠湯;有的患者是心陰虛為主,這時可用天王補心丹;如果有的病人以腎陰虛為主,就用六味地黃湯加夜交藤、酸棗仁、合歡皮:茯神之類。

  此外,有人根據“半夏得陰而生,夏枯草得陽而長”之論,運用半夏9克,夏枯草15克,常能達到協調陰陽,交通心腎的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