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走嘴、肺火走鼻...... 發在五官的「火」,根源在內臟! 滅火“一定要對證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上火”是春季的常見問題,牙齦腫痛、眼睛乾澀、口舌生瘡...... 都是上火的常見癥狀。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有人認為,“上火”只是面部五官出了問題,但實際上,這些癥狀都只是內臟異常的外在表現。



想要“去火”,關鍵在於調理臟腑。

舌頭有火——調心心火最容易發在嘴上,尤其是舌頭上。中醫認為,舌為心之苗竅,舌尖在五臟對應的也是心,所以心臟有火,經常就是表現為舌尖發紅。但心火也分“虛”和“實”。當心有實火時,多表現為口舌生瘡、面赤心煩、舌尖偏紅、小便黃。當心有虛火時,除了舌尖發紅,人還會處於一種虛性亢奮的狀態,夜晚易煩躁不眠、口渴。
心火怎麼滅

穴位



勞宮穴:對心火旺所致失眠、驕陽似火、心痛、口瘡、心煩、脾氣大等癥狀,10分鐘左右即可見效,糖尿病和高血壓患者還可以長期按壓。 能降血糖,血壓。



食療:



實火:可選擇蓮藕/藕節、苦瓜、荷葉、百合、西瓜/翠衣、馬齒莧、蓮子心茶、竹葉茶等清火食物。



虛火:可常喝清心潤燥的冰糖蓮子湯,蓮子可清心去熱、養心安神,冰糖可養陰生津。



中藥方:



實火:牛黃清心丸



虛火:天王補心丸

耳朵、牙齒有火——調腎耳朵“上火”,聽力出現問題,病根多半在腎。中醫認為,腎開竅於耳,腎有火(多為虛火),就會出現聽力方面的問題,如耳聾、耳鳴都是比較常見的。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此外,腎主骨,齒為骨之餘,牙齒也是骨骼的一部分,是由腎主管,當腎臟長期有火,就容易出現牙齦萎縮和牙齒鬆動。此外,腎臟有火還會出現小便黃赤,甚至尿道灼痛等表現。此時,我們的舌頭髮紅,舌苔少,甚至是無苔,需要滋陰降火
 
頂部